返回

游久DNF

下载APP
当前位置:DNF >> 经验心得

DNF世界观番外② 米歇尔相关扩展阅读

作者:godenel 发表时间:2021-10-06

导读关于米歇尔的资料,主要用于后续文章跳转,帮助有需求的玩家完整阅读这部分剧情。

最新口令码敬请期待哦! 戳这里兑换>>

  关于米歇尔的资料,主要用于后续文章跳转,帮助有需求的玩家完整阅读这部分剧情。

  扩张阅读1:天使次元故事

  在被称为“暗黑圣战”的战斗中,五圣者打败了奥兹玛。

  米歇尔牺牲自己,将奥兹玛封印至大天使米歇尔的内部,通过融合使徒与大天使的力量,不仅净化了大天使的[哔]力量,还转化为太初的纯真力量。

  


  此后大天使米歇尔命令教团将所有使徒封印在大天使内部,教团通过数千年的斗争,将最后的使徒封印。

  七大天使们为了纠正扭曲的时空,试图找出既是宇宙的根源又是主人的卡洛索的痕迹,但并不容易。

  大天使们把自己的神圣之力分给下级天使帕拉丁,直到现在还在寻找卡洛索的痕迹。

  暗黑圣战,以米歇尔、米兰·罗什巴赫、沃夫甘·贝欧纳、夏皮罗·格拉西亚、信耶这五圣者为代表的圣职者教团的胜利,以及混沌之奥兹玛的战败告终。然而,在如何处决奥兹玛的问题上,米歇尔与其他人出现了分歧。 他因为某种担忧,并不想简单粗暴的将奥兹玛消灭掉,而是想将奥兹玛封印在大天使体内,利用大天使的力量净化奥兹玛体内的混沌气息。

  因为结果不可预知,所以教团上层不敢草率的决定。由于时间有限,米歇尔不再等待犹豫不决的教团,为了抑制奥兹玛的混沌气息,以牺牲自己为代价,将奥兹玛连同自己一起封印于大天使之中。正当所有人都为米歇尔崇高的牺牲而悲伤之时,一件令人震惊的事情发生了!

  当米歇尔的使徒之力与大天使融合之后,不仅净化了奥兹玛的混沌气息,还变成了太初的纯净之力!大天使·米歇尔的神圣之力变得愈发强大,进而所有圣职者的信念愈发稳固坚定,神圣之力也愈发纯粹。之后,大天使·米歇尔向教团下达命令,将所有使徒封印至大天使内。教团为此付出了数千年的努力。当最后一个使徒被封印,数千年艰苦卓绝的战斗宣告结束,世上再无[哔]的黑暗力量。随后,七位大天使希望纠正扭曲的时间和空间,因此开始寻找宇宙的根源,太初的光芒——卡洛索的踪迹。然而,次元的边际无穷无尽。即便是以米歇尔等大天使的伟力,跨越次元去寻找卡洛索的存在也绝非易事。所以,他们将自己的力量分给了无翼的下级天使“帕拉丁”,让她们也一起寻找卡洛索的踪迹。

  跨越一个个次元,帕拉丁们赫然发现,寻找卡洛索踪迹的并不止自己。无数名为“守护者”的战士,同样在各个次元试图寻找卡洛索!相遇之刻,少女们的脑海中,某个使命,某个画面再次浮现。或许是,有个较之大天使更为上位的存在,正在关注着她们。不管怎样,少女们低声吟诵起祷告。“虽然我只是无翼的下级天使,但终有一天,我终将遇见那个宿命中的存在……”

  ——次元:天使之城

  扩展阅读2:使徒米歇尔

  扩展阅读2:起源版本的使徒米歇尔故事簿

  


  综述

  米歇尔是第一个获得启示的圣职者。是五圣者中的一人,并且带领教团赢得了暗黑圣战的胜利。 被称为所有的圣职者的始祖,还创立了圣职者武术--神格拳。 另外,为了对抗在暗黑圣战后继续出没的伪装者,还建立了雷米迪亚大圣堂来培养圣职者。

  


  行迹

  暗黑圣战结束后突然消失[1]。 因此,所有跟随他的人都相信他完成了本职工作,回到了神的身边。 但是实际上,米歇尔发现了赫尔德的计划,为了阻止她,与奥兹玛一起走向了被封印的黑色大地, 在漫长的岁月里,独自一人为了阻止不知道什么时候会实行的赫尔德的计划和想要前往阿拉德的奥兹玛展开了斗争。 最终,奥兹玛面临封印被破坏的危机,但由于未知的冥界存在介入,封印了奥兹玛,情况告一段落。 但是此后米歇尔仍然警惕着赫尔德的计划,守护着奥兹玛的封印。

  


  消失的圣者

  我会消失,留下种子。

  在残酷的命运中,留下碎片……

  此后,我们将会在存在于所有的时间,所有的地点。

  无论如何,要脱离这场风暴。

  要让过去的他们知道她的计划。

  这一切的最后一计,都是为了扭转命运......

  现在,不会再有相同的未来了。

  随着风暴而漂浮的种子缓缓地飘到了另一个次元的某个大地面上。

  似乎有着明确的目标,种子毫不犹豫地飞向大地,最终渗入苦苦寻找的男性的耳朵里。

  嘶嘶嘶-

  令人毛骨悚然的蛇声在男性耳边回荡。原本应该很惊讶,但男子却静静地抬起了头。 话音刚落,种子乍一看似乎要变成女性的样子,然后消失得无影无踪。

  “……原来如此。”

  关于种子是如何进入封印之中的,也不必追究其真伪。

  种子内蕴含的彻底而恶毒的复仇心,最重要的是与自己有着相同特质的某种东西,代表着种子的真实性。

  “到目前为止,她的计划还没有实施……”

  男子从座位上站起来,摘掉了白色兜帽。

  然后向远处城堡顶端被锁链捆绑在王座上的一名男子望去。

  从男人的手中一下子涌出了明亮的气息。

  “是时候离开了。” 男子拿起自己的十字架,把十字架插入地面。

  男子的气息顺着十字架蔓延开来,在那一瞬间,荒废的大地面上生长起了绿色的树林。

  尽管如此,十字架依然带着男子的气息,闪闪发光。

  与周围被诅咒的大地形成鲜明对比,形成了完全不同的风景。

  男子转身,毫不犹豫地迈开脚步。

  “被我抛弃的我的神——雷米迪奥斯,请守护那些……帮助我除掉混沌的人。”

  


  奥兹玛剧情后米歇尔故事簿1-6

  1.

  巨大的变化总是从微小的裂隙开始产生的。

  从前一直背着十字架的后背,现在感觉空荡荡的。米歇尔离开黑色大地,漫无目的地迈着脚步,在突然扑面而来的一片光辉中, 他看到了令人无法理解的景象。

  "这里是?

  眨眼间,周围的环境已然大变。原本充满混沌之气息的黑色大地,现在就像被祝福的土地一般生机盎然,耳边传来流水声和鸟儿悦耳的歌唱.

  比着景象更让人吃惊的是,充盈在黑色大地的各处的神圣的气息。感觉就像做梦一样。

  2.

  这时,米歇尔察觉到什么,看向了某处。那是强大到无法形容,但却非常熟悉的神圣的力量。

  "真奇怪。大天使的气息为何会在..."

  米歇尔只呆地站在原地,突然又开始疾步向下走去。

  越过陆峭的山坡,被挡住的视野开阔了起来,他赫然看见了双眼紧闭的米加勒...。

  米迦勒用光之翼裹着自己,在光翼包裹下的还有一名少年,他正抑制着[哔]的混沌之气息,整个人摧缩起来………

  "那是......莫非?"

  3.

  在直面奥兹玛的那一刻,米歇尔就能确信他和自己本是同根同源。

  他们都是"使徒"。

  拥有不同的出身,却拥有相同的气息之源的存在......

  暗黑圣战中艰难地击败奥兹玛时,米歇尔凭直觉知晓了自己无法伤害他。

  但是,居然可以利用这一点,吸收混沌之气息,将其"净化"成神圣之力......

  从米迦勒的内部感受到的分明就是太初的纯粹的神圣之力。

  "展示这片光景给我看的究竟是哪位? 希洛克,是你吗?"

  意识到一切都是幻觉的米歇尔大吼了一声,周围的风景像海市蜃楼一样消散..

  理所当然地,只有他的声音在空中回荡,并没有人回答他。

  4.

  混沌之门再次关闭,一场变革的风暴自德洛斯矿山外围席卷而去。一个压低兜帽的男子正迈着蹒跚的脚步,从荒凉的大地上走过...

  "哈啊......哈啊......

  他停下步伐,额头上挂满了汗珠。

  大喘着的粗气和时不时在皮肤上突显的黑紫色血管,似乎在告诉大家他的身体状况十分异常。

  男子回头望了望,仿佛是在回顾自己走来的路。

  同时,周围大气中大面积铺开的大量神圣之力像细微的触角一样代替了他的感官。

  不能在这里停下来。如果在有人居住的村庄附近释放混沌之气息,又会出现意想不到的牺牲。

  “一定还会有更合适的地方......”

  米歇尔朝着能感受到人类生命力的反方向迈着脚步,思绪陷入了过去暗黑圣战时与同伴们交谈的回忆中。

  5.

  “‘圣域’ 吗?”

  正在治疗圣职者伤员手臂的米兰·罗什巴赫用充满好奇的声音问道。

  "是的。 那是我们借来的光和生命的源头,也是充满雷米迪奥斯的神圣之力的地方。”

  米歇尔回答到,但目光没有离开远处的伪装者军团。

  "如果真的有那样的地方,那一定是乐园净土。”

  "对我们来说是这样,但对伪装者来说,那应该宛如地狱吧。”

  在一边修复盾牌的夏皮罗·格拉西亚沃夫甘·贝欧纳岔了一嘴。眼神中带着隐约的期待,似乎在说这会不会是可以结束这令人厌烦的战争的方法呢。

  “......也许吧。”

  米歇尔犹豫了一下,随即淡淡地说到。

  “雷米迪奥斯的’圣域’不容许一切不敬之事物存在。'可是,这个'不敬之事物'不一定单指伪装者。”

  "你是说圣域拒绝的对象还可能是并非伪装者的人吗?"米兰问道。

  这时,安静冥想的信耶睁开眼睛回答。

  "这也是极有可能的。现在因为有混沌之神这个强大的敌人,所以大家只能团结一致。但人类之中,本来就有很多内心比伪装者还要黑暗的。”

  信耶的话音落地,在场的人们陷入沉默,各自沉浸在自己的思索之中。

  6.

  被伪装者包围的老矿工对自己此前侥幸的想法深深懊梅。

  不久前,有传闻说自从圣职者和伪装者在黑色大地进行了一场恶战之后,那里就出现了更多的稀有矿石。 这个传闻激起了他的贪婪之心,将他引向了德洛斯矿山最偏僻的地方。

  关于那些在荒废的外围区域遇见被下了血之诅咒的怪物,就从此消失不见的矿工故事,他已经听得耳朵都要起茧子了,却没想到有一天自己会成为这个故事的主角。

  明明脑海里只有要逃跑这一个想法,但面对无法承受的恐惧,双腿已经不受控制,就连一生都像身体的一部分一样时常紧握的镐头,也挣脱了乏力的手掌,掉落在地…

  当矿工放弃做最后的抵抗, 紧闭双眼的那一刻,强烈的光芒却突然穿透了合上的眼脸。

  眼前一片要蒙蒙的,过了好一阵才能看清东西。映入眼帘的是变成灰烬的伪装者尸体和身着白衣的圣职者背影。

  "谢、谢谢!你们是教团的圣职者吗? 这大恩大德我亥怎么报答才好啊......”

  蓝色眼瞳的圣职者稍微点了点头,缓慢地看向了矿工。这位少年看起来也就是弱冠的年纪。

  “快离开这里。尽量走远些。”

  他不知是否身体状况不佳,竟汗如雨下。 他擦拭着汗水, 调整着急促的呼吸。

  “这里很快......就会变成容不得一丁点黑暗的地方。”见到他那严肃的表情,老矿工不由得点了点头。


相关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