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

游久DNF

下载APP
当前位置:DNF >> 经验心得

现阶段回归玩家黑话盘点 理清思路不再迷茫

作者:尽量发挥想象 发表时间:2021-09-26

导读DNF 随着金秋版本的更新,许许多多回归玩家纷纷参与其中,但是由于百级版本“黑话”众多,很多回归和萌新小伙伴对此一脸懵,因此,笔者带大家盘点现阶段存在的“黑话”

最新口令码敬请期待哦! 戳这里兑换>>

  随着金秋版本的更新,许许多多回归玩家纷纷参与其中,但是由于百级版本“黑话”众多,很多回归和萌新小伙伴对此一脸懵,因此,笔者带大家盘点现阶段存在的“黑话”。

  


  一、装备搭配533、3332、巨龙

  相信很多小伙伴们都听到553及3332的搭配路线,那么具体指的是什么呢?如图所示:

  


  上图中的装备为防具5(噩梦·地狱之路套装)+首饰3(幸运三角套装)+特殊三件套(灵宝·世间真理套装)构成的533搭配。

  


  而这个图中的搭配则是坎坷命运3+狂乱的追随者3+次元旅行者3+龙血玄黄2,构成了常见的3332搭配。

  巨龙则指的是在永恒大陆副本中制作的八套装备一太阳下的女王(女王套)、 暗杀者的荣光、掌管者、遭遇背叛的纯白野兽、贪欲之巨龙的阴险、宝石的诞生、背负太阳的暴君(暴君套)、傀儡的往昔(傀儡套)。

  


  二、日常副本3+3、2+2+4。

  其中2+2为百级刚开放时在德洛斯矿山区域的痛苦地下室和暗黑神殿地下城,主要产出暗魂水晶供史诗“工作服(即防具:大自然的呼吸、首饰:精灵使的权能、特殊装备:能量主宰)“合成。

  其中,记忆之地和无底坑道是百级传说装备主要产出地,被称为“3+3“

  


  4则是后续新开放的黑鸦之境区域的荆棘乐园、德洛斯矿山外围、绝望摇篮及远古墓地四个地下城,为遴选的主要材料——恐怖之瞳和绝望矿石的产出地。

  


  上图中的材料可在NPC朱蒂·灵伍德处进行圣者遴选,为装备提供更好的词条。

  


  三、周常本:黑鸦、CP2.0、未央、洞察、困难洞察

  其中黑鸦为周常黑鸦之境副本,通关可获得恐怖之瞳和绝望矿石等奖励,为小伙伴们遴选毕业提供了新的途径。

  


  其中因为其动态难度(每通过一次黑暗骑士加一个阶段)还被称为黑鸦1、2、3、4阶段。

  


  


  从左到右分别为黑鸦1、2、3、4阶段。

  CP2.0为流放者山脉副本(还被称为:流放),是基于魔界大战(cp1.0)后起的名字,因为两个地方均可以产出护石及符文,且流放者山脉副本的通关材料还可以对魔界大战的护石及符文进行升级,因此被称为“CP2.0“。

  


  其中,符文9个符文保的都是一个同一个技能就被称为“9保1“。

  


  未央则是云长长安副本,因其全称为云上长安战未央,副本名称为:未央幻境,因此被简称为:未央。

  


  洞察则为洞察之眼-复活圣殿地下城,通关累计材料可以获得史诗“百变怪“

  


  


  困难洞察则为洞察之眼-被蚕食的圣殿地下城。

  


  三、奥兹玛团本几牛

  由于奥兹玛团本是动态难度系统,一阶段时每通关一个剑图即可增加一牛的难度(最低0牛,最高3牛)。

  


  


  左上角的图标即为对应的难度(图中为1牛难度),几个牛头亮起则为几牛。

  四、装备简称

  由于百级装备众多,下面仅是部分装备的俗称:

  


  以上就是本文的全部内容啦,希望各位勇士们在看完本文后能更快、更加轻松地适应阿拉德大陆接下来的冒险!


相关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