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

游久DNF

下载APP
当前位置:DNF >> 经验心得

阿拉德表情包劳模 魔界带恶人会统治阿拉德

作者:浅墨 发表时间:2021-10-09

导读作为生活在魔界的魔界人,在DNF的种族里都是十分强大的存在。但是由于一场事件也让魔界人火了一把,不论戏里戏外直接出道,下面就让我们来看看魔界人的那些梗吧。

最新口令码敬请期待哦! 戳这里兑换>>

  作为生活在魔界的魔界人,在DNF的种族里都是十分强大的存在。但是由于一场事件也让魔界人火了一把,不论戏里戏外直接出道,下面就让我们来看看魔界人的那些梗吧。

  补丁大战

  


  这个事件肯定有很多人听说过,补丁大战,这个事件的后续结果就是让魔界人直接垄断了DNF的表情包业务。各大职业围攻魔界人,魔界人也一一还手,听说好像是天界人先动的手,但最大的胜利者还是魔界人。

  


  如果你问别人,你知不知道魔界人,他可能会不知道。但是只要亮出雪人套像素头的表情包,那或多或少都见过。这可是阿拉德斗图之王,DNF火出圈子的代表。

  奶萝

  作为DNF的第5个女魔法师,让魔界人有了灯光奶、变身奶、召唤奶、飞天奶和上树奶,请在图中分辨。

  


  还有就是奶萝的“没人偶”的语音啦,“没有人偶啦,没有人偶啦~没有人偶啦”,哎这几个字怎么自带声音呢?还有,现在奶萝仍是韩服喜爱榜第一的职业,谁会拒绝一个萝莉呢。

  元素战棍

  


  这个梗的出现是因为当时有个棍棒的名字叫做“元素战棍”,再加上这个同人图。所以战法的最强武器是什么,元素战棍啊,再来一招秘技—元素碎霸,直接称霸阿拉德。

  尹埃克星

  


  这个要追溯到60版本了,在悬空城中有个精英怪哥布林,大将尹埃,这个位置可让魔界人犯了难,女魔法的身高你们懂的,只能用最原始的方法,疯狂跳X,只能说血量-1,-1。但是我们的素素完全不怕,冰墙、烈焰冲击哪个打不到?

  


相关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