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

游久DNF

下载APP
当前位置:DNF >> 经验心得

DNF世界观第七期:阿拉德霸主德洛斯帝国

作者:godenel 发表时间:2021-10-08

导读目前剧情已经推进到了教团分裂的剧情,而作为与黄金座堂与支部座堂息息相关的帝国也必然会加入到剧情中,自天界版本开始,帝国的势力开始不断涌出水面,现在就让我们提前先整体认识一下这个阿拉德大陆上的绝对霸主吧。

最新口令码敬请期待哦! 戳这里兑换>>

  前言

  目前剧情已经推进到了教团分裂的剧情,而作为与黄金座堂与支部座堂息息相关的帝国也必然会加入到剧情中,自天界版本开始,帝国的势力开始不断涌出水面,现在就让我们提前先整体认识一下这个阿拉德大陆上的绝对霸主吧。

  帝国简介

  1.综述

  “德洛斯帝国正在追寻佩鲁斯帝国的荣光。”

  在暗黑圣战后,衰落的佩鲁斯帝国分成了多个诸侯国,曾是诸侯国之一的德洛斯帝国继承了佩鲁斯帝国的正统性,建立了统一的帝国。

  


  德洛斯帝国以法罗湾为界,划分为南北两边。首都则位于南部的黄金都市帷塔伦。 虽然这是一个由皇帝统治的中央集权制国家,但由于南北地域的分隔,两地的氛围截然不同。相比南部严格的军事化管理,北部的民风更为活泼开放。尽管如此,但他们之间的凝聚力非常强,一旦遭遇危险,两地的人民便会团结一致,共同对外。这很大程度上是源于帝国的国民自身拥有的自豪感与使命感。

  2.建国

  阿拉德历425年在佩鲁斯帝国衰落并陷入四分五裂的时候,高呼让佩鲁斯帝国再次伟大的人们聚集了佩洛斯帝国的残存势力,投入了统一战争,这股势力就是德洛斯的前身。

  阿拉德历652年,德洛斯的君王赫仑在末日之都坎特温与时任佩鲁斯大神官吉格进行了大战,最后吉格被鬼神们拉入地狱,双方都损失惨重。

  


  经次一役古老的帝国彻底走向灭亡,最终佩鲁斯帝国的末代君王彭德伦二世被迫将皇位禅让给了德洛斯的君王赫仑·巴登,史称赫仑一世。

  


  3年后,阿拉德历655年,赫仑恢复了以前佩鲁斯帝国的大部分领土,自己登上皇帝宝座,宣布帝国统一。此时,帝国的名字被宣布为德洛斯,并将首都转移到以前佩鲁斯帝国首都的维塔伦。

  3.领土

  


  虽然德洛斯是阿拉德大陆上疆域最为广阔的帝国,但是,继续帝国仍然在继续培养军队、开拓航线等,正在持续的尝试扩大领土,这些行动使其成为了周边国家的警戒对象。

  4.内患

  在这个过程中犯下了很多野蛮行为,在其中受到巨大伤害的人和对他们的野蛮行为感到愤怒的人聚集在一起,组成像革命军和剑宗一样的反帝国组织。甚至帝国内部也发生了对这种膨胀政策持怀疑态度的贵族,其中一些贵族也会支持革命军,暗中向皇帝举起反旗。

  德洛斯皇族

  


  1.皇帝-里昂哈因里希3世

  


  里昂哈因里希3世(Leon Heinlich III)是德洛斯帝国的皇帝,是一个十足的野心家,为了达到目的可以不择手段。他生性坚韧,执行力强,为成大事,常常不拘小节。只要自己下达的政策,不论多难,也会强硬推行。登上皇位后不久,里昂就开始以重建昔日佩鲁斯帝国荣耀为名,大举实施德洛斯帝国的领土扩张政策。除了统一阿拉德之外,他还对转移能量有着浓厚的兴趣,希望借由这些获得更强大的力量。也因此,他格外看中巴恩·巴休特提出的利用转移能量的计划,并提拔他为自己的贴身部下。里昂和约瑟芬皇后以及其他夫人育有子女,据说其中他最疼爱的是西莉亚公主。表面上与弗朗茨皇子关系不好。

  2.第一公主西莉亚

  


  德洛斯帝国的第一公主,现年25岁,全名是西莉亚·帷塔伦·哈因里希·德·洛斯(Hyria Vitalon Heinlich De Los)。 她是里昂皇帝和他极为宠爱的后宫玛丽所生的第一公主,是皇帝的子女中最为年长的。 因为长相与皇帝十分相像,所以从小深受皇帝的宠爱。她与第三公主伊莎贝拉不同,体型十分纤细,且品味高雅,意志坚强。她19岁时,就与帝国的权贵结婚。丈夫去世后,她一直没有再婚。等到成年以后,她就开始前往许多地区游历,熟悉当地的文化,并与各地有影响力的人士建立了友谊。 她十分关心国家之间的关系和力量的较量,皇帝得知这一点, 也会经常派她出席正式的外交场合。 社交和外交能力都出众的她,经常以‘帝国的脸面’的身份进行活动。甚至有人称,莫非她才是皇帝心中的第一继承人。

  注:西莉亚的详细故事在下期正式和大家见面。

  3.第一皇子范恩·弗朗茨

  


  德洛斯帝国的第一皇子,现年22岁,也是皇位的第一继承人。全名是阿斯旺·范恩·弗朗茨·哈因里希·德·洛斯(Ashen Van Frantz Heinlich De Los)。皇帝里昂和皇后约瑟芬所生的帝国第一皇子。由于受母亲血统的影响,他与父亲皇帝里昂的外貌截然不同。作为积极果敢的行动派,他的性格被世人评价为最像父亲里昂。虽然性格自私、独断专行,但善于控制比自己地位低的人。他高调的表现出对皇位的欲望,一有机会就牵制身边的竞争者。因此,除了第三公主伊莎贝拉之外,不仅是与其他兄弟,甚至与父亲皇帝里昂的关系也不好。成年后自告奋勇地统治了既是帝国北部又是外祖家的领地的灰地沙漠。经常花费很长时间在首都和领地之间来回奔波。

  4.第二公主诺莎迪亚

  


  目前为止戏份不多的帝国第二公主,目前仅登场在补充漫画中,尚未在游戏剧情内登场所以目前所得知的相关内容有限。但是通过已有资料来看同样不容小嘘,自小就不同于成熟多虑的西莉亚和天真烂漫的伊斯贝拉,看似与世无争的她其实背后一直都有着自己的规划。经常在好似关心的话语后暗藏着讽刺,相比于伊莎贝拉而言对西莉亚和弗朗茨更有威胁。

  5.第三公主伊莎贝拉

  


  全名是伊莎贝拉·凯瑟琳·哈因里希·德·洛斯(Iabella Catrin Heinlich De Los),现年20岁。是皇帝里昂·哈因里希三世和皇后约瑟芬的第三个孩子。她与其他皇女不同,拒绝政治婚姻,向往自由的生活。所幸里昂·哈因里希三世也没有对这样的她进行任何约束,反而帮助她自由生活。伊莎贝拉平时喜欢微服出巡,她出行时通常会带上从小一起长大同时也是她的护卫--猎犬塞勒斯。因为小时候羡慕西莉亚的外交旅途,因此在天界内战时主动前往天界。因为继承了父亲里昂•哈因里希三世的血统,天生就有着敏锐的嗅觉。凭借着与生俱来的天赋和优秀的外交手段(初期其实是使用金钱收买人心),在天界站稳了脚跟,从天界内战中攫取了大量的政治利益。由于自幼娇惯,伊莎贝拉对待天界驻扎的帝国军就像自己的私兵一样随意指使。她与天界皇女艾莉婕(现第七帝国皇帝)关系非常不错,经常成互诉苦恼。

  注:在衍生动画中伊莎贝拉于阿拉德历1007年登基成为女皇,这个剧情包括赫尔德密室内容大概率是为了迎合宿命之门的二创,大概率没不被正统游戏剧情承认。

  帝国核心贵族

  


  1.克鲁格公爵

  


  柯纳德·伯恩·克鲁格公爵是帝国豪门克鲁格家族的家主,铁狼骑士团副团长海德的父亲。同时也是德洛斯帝国的宰相,在政治立场上更倾向于正统继承人第一皇子。是巴恩受赏时少有的赞同里昂皇帝对于巴恩奖赏的贵族,同时巴恩的挚爱艾米丽就是出自克鲁格家族,是柯纳德的堂侄女,在纵火事件后柯纳德也是一直关照艾米丽防止其父母因为名誉而弃养艾米丽。

  2.沃尔特侯爵

  


  格拉乌斯·沃尔特侯爵是一名拥有非常显著政治倾向的第一皇子派系参政贵族,曾经出席过巴恩的受赏会,对于对巴恩的奖赏程度比较意外。

  3.克劳威尔侯爵

  


  前克劳威尔侯爵的弟弟,行事风格和哥哥非常相像。

  前克劳威尔侯爵

  


  前克劳威尔侯爵是帝国骑士团的团长,冒险家刃影的养父,在阿拉德世界中为了救刃影帮助断后而亡,临死前将自己的刀传给刃影。在平行世界-和平世界中同精灵联合在一起,起义并推翻了德洛斯帝国,建立了新帝国并且与包括精灵族在内的各个种族及国家都和平共处。

  4.阿斯旺侯爵

  


  阿斯旺侯爵为第一皇子范恩·弗朗茨的母亲约瑟芬皇后所在家族的族长,统治着位于帝国北方的领地灰地沙漠,是弗朗茨皇子的坚实后盾,推测为约瑟芬皇后的兄长或父亲。

  5.艾尔法伯爵

  


  休曼·艾尔法伯爵是第一皇子派系参政贵族,经常毫不掩饰的通过批评对皇子有异议的人来表示忠心,曾经因为里昂皇帝在对巴恩的封赏暗自表示不满,认为巴恩受到的奖赏过高。

  6.马斯提夫伯爵

  


  古斯塔夫·马斯提夫伯爵在表面上宣称自己对皇室继承人的竞争不感兴趣只效忠于皇帝,但是实际对第一皇子多有不满。

  前马斯提夫伯爵

  


  人称豺狼般的伯爵,忠诚的执行着皇帝下达的命令,追捕逃出的实验体(女鬼剑士),最后死于刃影之手。值得一提的是姓氏马斯提夫是一种犬类的名字。

  7.马力诺伯爵

  


  古德里安·马力诺伯爵在参政贵族中属于中立偏第一公主的立场。

  以下三位为第一公主西莉亚通过自己在贵族议会中的强势权力安插进来的心腹,是帝国核心决策层的“新鲜血液”。

  8.朱蒂·灵伍德

  


  德洛斯帝国开国功臣灵伍德家族的长女,曾担任幽冥监狱的狱长,有着“幽冥监狱之狼”的称号。在维尔·布兰死亡后曾经追捕过冒险家刃影,在战斗时疑似故意让刃影击杀了前马斯提夫伯爵。由于灵伍德家族曾犯下重罪,被排挤到帝国边境,现在朱蒂为了让家族重回帝国权力中心而效忠于西莉亚公主。

  9.艾伦·格兰德

  


  帝国新兴贵族势力格兰德伯爵亨得利斯·格兰德的独子。代替事务繁忙的父亲执行西莉亚公主指示的对外业务,目前在西莉亚的提携下进入了贵族议会。

  10.巴休特伯爵

  


  巴恩·巴休特(Bhan Wahlestedt)是平民出身的帝国新晋伯爵,效力于德洛斯帝国的剑圣,是当年在悲鸣洞穴与希洛克对战的四剑圣之一(悲鸣洞穴事件后被封为男爵),使用的武器为短剑,帝国钢铁狼骑士团的团长。悲鸣洞穴事件后,他几经波折,终于与未婚妻艾米丽完婚,别看他外表不羁,但是据说是个非常顾家的好丈夫。目前由于艾米丽事件被西莉亚公主成功说服,并加入西莉亚麾下。

  趣味知识:德洛斯帝国的贵族多以德式命名,上述的的核心贵族很多名字都是大家耳熟能详的德国名字比如古德里安、柯纳德等,而且权贵阶层在名字中多有VON这个德式贵族标签。

  剧情中出现的帝国人物(部分)

  1.塞勒斯

  


  本名塞勒斯·埃尔格特,21岁,是帝国忠实的猎犬,出生在帝国军队干部家庭。父亲被反帝国势力杀死后,为报父仇而自愿移植魔手。在魔手移植者当中,她的移植率最为完美,而且是最先与恶魔实现沟通的契魔者之一。甚至有些恶魔只有她能操纵,但这是不对任何人公开的绝密事项,只有里昂皇帝知道其存在。塞勒斯自称错措犬,为帝国除掉大量的敌人,深受巴恩的信任。在截获帝国内部有贵族在支持革命军行动的线报后,塞勒斯强行开展搜查工作,但此举受到贵族势力的强力反弹,最后塞勒斯受到了革职处分。现在负责保护小时候的玩伴伊莎贝拉公主,与伊莎贝拉公主一起留在天界处理事务,不过暗中仍在接受巴恩的秘密任务。

  2.海德

  


  全名为海德·伯恩·克鲁格(Hartz von Kruger)是钢铁狼骑士团的副团长,出身于名门克鲁格家族,是克鲁格公爵的嫡子,34岁。虽然是出身帝国名门克鲁格家族的嫡子,但是海德的父亲为人清廉,还是希望自己的孩子凭借实力出人头地。而海德也谨遵父亲的意愿,进入部队从最基层的士兵开始打拼。

  自尊心强、性格刚直的他并不懂得如何讨好上司,因而遭到上司的打压。被扔到整备队里浑浑噩噩地虚度光阴。忍无可忍的海德为了报复懒惰而傲慢的管理所长,故意放跑了看守所里所有的犯人。当时一个女囚犯逃狱后惹出了严重事端,海德也因出问责。在面对调查官的质问时;他先声夺人,用一身正气把调查官压得瑟瑟发抖,而这个场面恰好被巴恩撞见。出于爱才之心巴恩将他招入麾下的钢铁狼骑士团。入团后,海德凭借强劲的实力很快获得了突击队长的职位。现在虽然已升至副团长,但他的性格与团长巴恩格格不入,因此曾多次动过退团的念头,不过其父亲一直视巴恩为英雄,在他的劝说下,海德不得不留下来继续辅佐巴恩。海德的言语行为都比较粗鲁,不了解他的人可能会因他的粗暴而疏远他。

  但其实他这个人生性淡泊,在骑土团里威望很高,一些部下对他的敬意甚至超过了团长巴恩。

  3.艾米丽(已故)

  


  艾米丽·伯恩·克鲁格(Emily von Krueger)是巴恩·巴休特的妻子,同时也是海德·伯恩·克鲁格的表妹。艾米丽出身于德洛斯帝国名门贵族克鲁格家族,她的家族曾因巴恩的平民出身而反对她与巴恩的恋情。后来巴恩因为悲鸣洞穴事件被授予男爵彻底没有了顾虑,之后艾米丽和巴恩订婚。在与巴恩订婚后她曾与朋友们去别墅游玩,却不料被怪人们袭击,险些遭遇不测,好在巴恩及时赶来营救。艾米丽从昏迷状态中苏醒后,不仅认不出巴恩,而且只要一看到男人就尖叫着乱扔东西。艾米丽的父母小心翼翼地提出解除婚约,但巴恩丝毫不想娶艾米丽之外的女人。可是,婚还是结不成了。贵族的女儿艾米丽因为家族荣誉被关在家里不能出门。而且,帝国的法律规定,只有新郎和新娘出于本人的意愿共同念出婚姻的誓约,才能被认可为夫妻。然而,艾米丽好不容易才记起自己的名字,根本无法理解结婚的概念。艾米丽一直待在娘家,是因为她是巴休特子爵的未婚妻, 而且还有爱护侄女的克鲁格的关照,所以艾米丽的父母没有抛弃女儿。最后在里昂皇帝的强力干预下巴恩与艾米丽才悄悄完婚。然而艾米丽在巴恩·巴休特与冒险家一同前往天界之后死亡,死亡原因和经过无人知晓。

  4.凯恩(已故)

  


  凯恩(Kane)是“紫雾团”派遣到悲鸣洞穴的调查团头目,性格残暴,视人命如草芥,为达目的不惜出卖亲友,可谓是不择手段,是阿拉德大陆上恶名昭著的杀手。 在悲鸣洞穴迷路后,调查团中很多人都想放弃这次行动,但凯恩却执意进行下去。为了让那些意见相左的人闭嘴,他甚至残忍地将团员们全部杀死 。因为这样,他收获了新的追随者——魔法师琳恩。后来琳恩发现了第五使徒希洛克的藏身之处。急于抢头功的凯恩不顾其他人的劝阻,鲁莽地向希洛克挑战,虽然一时占据上风,但最终还是败在了无尽的使徒之力下,含恨而亡。之后在悲鸣洞穴中尸体被以骷髅之躯拉出来鞭尸,然后希洛克攻坚战中又以思念体的形式再次被鞭尸,可以说是非常惨的一个角色。

  5.维尔·布兰(已故)

  


  帝国骑士,克劳威尔的徒弟,登场于刃影剧情中。在刃影逃亡时斩断了刃影传自克劳威尔的剑,并且放走了年幼的刃影,后来在追捕过程中死于刃影之手,自称是解脱。

  作者的话

  德洛斯帝国起源版本后在剧情上尤为重要,从天空之城剧情开始基本贯穿了冒险家的整个旅程。目前帝国登场的人物也越来越多了,仅靠一篇文章也难以概述。从目前得出的信息来看,帝国尤其是皇族内部还是有着很多耐人寻味的关系,下一期借助第一公主西莉亚让我们尽可能的将帝国内部复杂的人物关系理清,并且将人物关系图整理出来。


相关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