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

游久DNF

下载APP
当前位置:DNF >> 经验心得

希洛克装备也能加速毕业 新深渊玩法指南

作者:长城守胃君 发表时间:2021-07-09

导读在7.8更新版本中,上线了新版深渊,跟以前的智慧的引导相比,新版深渊爆率更高,奖励更诱人,并且有了保底机制。那么新版深渊该怎么玩呢,下面随笔者一起看看吧!

最新口令码敬请期待哦! 戳这里兑换>>

  在7.8更新版本中,上线了新版深渊,跟以前的智慧的引导相比,新版深渊爆率更高,奖励更诱人,并且有了保底机制。那么新版深渊该怎么玩呢,下面随笔者一起看看吧!

  1、入场要求

  当角色完成任务【被蚕食的裂缝】后,即可开启新副本,也就是此次的新深渊:裂缝注视者和终末的引导。

  


  进入这两个副本都需要8点疲劳和27个时间引导石。这两个副本区别是终末的引导还需要额外消耗10万点的凝视之光且刷终末的引导地下城必闪光,最差也是史诗装备,甚至有一定几率出希洛克装备甚至神话装备!这个奖励来说也是非常诱人。

  PS:凝视之光需要通过裂缝注视者获得。

  


  新版深渊只能用时间引导石来刷,不能使用智慧的引导通行证,所以勇士们应该多积累一些时间引导石才是王道。

  其次,在裂缝注视者副本中,可以勾选深渊加成BUFF,比如额外爆一个史诗、掉本职业武器,甚至神话加成BUFF都是可以使用的,跟普通深渊一样会消耗BUFF次数。

  


  


  2、隐藏惊喜

  这次裂缝注视者副本能不能出货可以从怪物种类来判定,如果在出现完希洛克噩梦怪时候出现变身魔人普利昂,那么恭喜勇士这把深渊肯定能出货。

  第二个惊喜就是如果勇士进入这种图,那么恭喜你,这把的凝视之光点数会是25000点。通常来说,每次通关裂缝注视者时,可以获得4800点凝视之光,10万点凝视之光才可以刷一次终末的引导,基本上一天可以刷1次终末的引导,如果出现隐藏图,那么勇士离终末的引导更进一步。

  


  需要注意的是,凝视之光上限是30万点,多余点数不会累积到点数池里。所以勇士们一定要及时清理凝视之光点数,以防浪费。

  


  3、终末的引导

  终末的引导可以理解为勇士们有一个保底的史诗获得,可以避免一天深渊下去“光头”的可能性。在终末的引导副本中,除了史诗神话装备,还添加了希洛克装备。让勇士“足不打团”得到团本装备,从而进军奥兹玛副本。

  需要注意的是,右上角地图中两个黄色像钥匙的图标,进入之后打碎石头可以获得11个时间引导石,大家可以利用这机会进行一定的回血,千万不要忘记。

  


相关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