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

游久DNF

下载APP
当前位置:DNF >> 经验心得

军神?逆转?除了他们拿到这些神话也千万别错过

作者:佚名 发表时间:2021-07-06

导读随着刃影的上线时间越来越近,相信不少小伙伴估计都想好了活动开启后选什么神话了,无非就是军神的心之所念,逆转结局,深渊囚禁者长袍这三幻神。

最新口令码敬请期待哦! 戳这里兑换>>

根据爆料消息说,这次活动说是可以拿到33次转换石,T0的神话装备注定拿到手中,但是也有不少佛系玩家没那么多时间拿到全部的神话转换石,如果运气稍微差那么一些,没转换到三幻神的话就非常恼火了。所以我今天就想给大家推荐一些除了三幻神之外的神话装备,如果小伙伴们的目标没固定那么死的话,拿到这个神话也一样可以用,不会差多少的。

image.png

首先来说说时之魅影这件神话,古语有云,军神人称小魅影,这话可不只是开玩笑那么简单说说的,本身时之魅影这件装备的强度是很一般的,但是在去年的一波加强后,直接跻身于各大职业续航系排行榜第一名,把军神大幽魂等装备按在地上打,就目前奥兹玛团本的情况来说,只有红队需要高爆发然后转战其他地图,黄队和绿队是需要在BOSS中进行持久作战的,而魅影套本身的高CD在这种作战环境下体现的淋漓尽致,更别说还有赖皮一般的死亡复活功能,这可是其他史诗套装做不出的独一档效果,强烈推荐!

image.png

再来说第二件神话,次元穿越者之星,在逆转未出道之前,唯一能和军神以及大幽魂叫板的就是这件装备了,虽然在其他神话加强后,次元退居神坛,但依旧还在一线左右徘徊,3件套本身就容易搭配各种装备,而且再加上2级三觉的加成,爆发状态下依旧宝刀未老,更是还有着300的面板加成,别说什么虚加的牌面,不服你也穿次元,这就是实打实的提升!

image.png

第三件要说的是时间回溯之针这件装备,依旧是续航性标杆装备,很多人可能忽视了这件装备,但是我告诉你,这件装备的强度并不亚于三幻神,甚至隐约间有些要超过的样子,重点就在于神话的时间扭曲效果,在爆发下,你比别人多一个觉醒技能之外的大技能,续航下,你每过20秒就比别人多一个大技能,一分钟就是3个,别人打一套我打一套半,别人打两套我打3套,这都是实打实的提升,只要技能丢的多,DPS就永远不会比别人低!

image.png

上面说的都是右边首饰和部位的装备,最后一件来说一下防具的神话装备,炙炎:霸王树,也就是我们俗称的水果套,作为一件防具神话,水果并不需要533这种硬性搭配,3332的软性搭配是最适合他的,3件套的技能攻击力居然加了20%,甚至比肩某些5件套(说的就是你,铁匠),无论是爆发,还是续航,水果神话都是处于位列前茅的名次,甚至论改造的话,甚至能和逆转掰掰手腕,名副其实的水果之王!

image.png

image.png

以上就是我介绍的其他神话了,如果大家随到了这些装备的话,可一定要想清楚再继续转哦。

相关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