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

游久DNF

下载APP
当前位置:DNF >> 经验心得

不一定要玩幻神 奥兹玛高进团率职业推荐

作者:佚名 发表时间:2021-07-06

导读DNF奥兹玛团本开放已经有半个多月,牛1牛2甚至是牛3都被冒险家们踩在脚下,起初还觉得这团本有什么难的,直到我看见到处是红眼、剑豪,才明白打败使徒的世界里没有容易二字,只是有人在替你负重前行,看看dps就知道谁才是yyds。作为一个老团长,那么除了这几个拿剑的职业,还有哪些不是特别热门,但又很强的职业呢?

最新口令码敬请期待哦! 戳这里兑换>>


image.png 

在说职业之前,要先引入一个概念,什么是幻神,个人觉得伤害高并不见得一定是幻神,还得特别契合版本,也就是最高级副本,奥兹玛的团本特点很明显,难点聚焦在阿斯特罗斯和BOSS奥兹玛这两个地方,多动、易无敌。所以要想制霸奥兹玛,职业输出节奏需要快,并且范围大,脱手多,最好还有位移技能,跑路不愁。在这个输出环境下,站桩输出职业基本就很难发挥,所以,下面这三个职业才是跟奥兹玛团本契合度非常高,且输出不俗的职业。

image.png 

 

鬼泣

鬼泣自从超时空版本当了幻神以后,再后来的普雷后期和希洛克团本中逐渐泯然众人矣,只能靠着34光环苦苦支撑。但在周年庆版本,一共加强了10个职业,鬼泣的增强就离谱,有15个技能加强了26%之多,三觉黄泉之门虽然加强只有21%,但也足够跻身一线行列。

image.png 

要知道,鬼泣还是个34职业,即使不加强,穿着巨龙也是可以混奥兹玛的,现如今伤害辅助能力都有了,地位直逼有罩子花的女气功。鬼泣的攻击模式大家都不陌生,鬼刀一开看不见走位走位,靠着大范围的圈圈和可柔化的输出模式,5秒除三觉外技能全黑不是梦,奥兹玛你就算再能跑,也请把技能吃完了再跑,这种赖皮打法很适合奥兹玛团本的模式。

image.png 

剑影

看到剑影上榜,可能有些人不理解,甚至到现在还不清楚这职业的输出到底是个什么水平,还记得上面说过的话吗?只有站着的人才配输出,也只有打倒怪身上的输出才计进DPS。剑影的输出确实不能算超一线,却胜在灵活,打桩可能需要技巧,但对付喜欢乱跑的怪还是有一手的。

image.png 

 

鬼步柔化下的技能基本都在追踪特性,不管怪跑到哪,都能打倒,跟剑魂的瞬斩类似,123觉技能范围都很大,并且一闪自由度极高,躲技能什么的也是游刃有余,关键是带的太刀,CD还快,小技能输出伤害也不低,在奥兹玛团本中的表现力直线上升,看到名望一万八的剑影直接组就是了,一定不会让你失望。

image.png 

男大枪

遥想3月份韩服的全职业排名中,男大枪还是纯C垫底,跟魔枪两兄弟成为纯C3耻,可谁能想到,一波加强之后,三觉裂核轨弹炮百分比增加15.5%,直接拉满,全职业排名第一,甚至超过了剑帝。

image.png 

男大枪输出模式本来就不赖,爆发力充足,这波加强后打定点和奥兹玛团本都有着不俗的表现力,一改在黑鸦之境中的颓势。目前国服一万八左右名望,细节好点的男大枪打个2W亿不是啥大问题。

image.png 

以上三个职业在国服,除了鬼泣,其他两个人气不算特别高(男大枪玩家勿喷),所以玩一个也不会跟好基友冲突,野团辨识度也高,只要是稍微有点常识的团长都会放的,毕竟拿剑的职业竞争太大,非热门职业又抢手,就很适合培养做第二梯队角色,现在周年庆期间各种活动送的史诗如果没地方用,可以优先考虑以上三个职业。


相关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