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

游久DNF

下载APP
当前位置:DNF >> 经验心得

格斗家武器幻化推荐 看完保证你不再纠结

作者:鑫 发表时间:2021-07-05

导读在前两期,我们介绍了鬼剑士和神枪手的武器幻化,不知道大家还喜欢吗?说到武器幻化,相信玩格斗家的小伙伴们最为头疼,很多武器都不搭,跟鬼剑士比天差地别。今天就给大家解决这个烦恼,接下来一起看看吧。

最新口令码敬请期待哦! 戳这里兑换>>

  在前两期,我们介绍了鬼剑士和神枪手的武器幻化,不知道大家还喜欢吗?说到武器幻化,相信玩格斗家的小伙伴们最为头疼,很多武器都不搭,跟鬼剑士比天差地别。今天就给大家解决这个烦恼,接下来一起看看吧。

  


  纵横百战

  臂铠类武器的外观还真没有多少好看的,相比牛头械王的臂铠我更喜欢纵横百战,牛头械王穿戴起来略显单薄了点,纵横百战看起来更加霸气;虽然多少会遮挡住时装,但是穿得清凉点不就好啦?

  


  


  千毒绽放/贝兹女王的荣耀之拳

  千毒绽放虽说是拳套,但是从整体造型来看,更像手上多了一圈绿色的光效,站街时也比较拉风。而贝兹女王的荣耀拳套就是传统的拳套造型,比较可爱,拳套上有蝴蝶结和动物小头像。总体来说,千毒绽放和贝兹女王的荣耀之拳各有特色,两件都是不错的幻化武器。

  


  


  千鸟雷切/永恒守护

  千鸟外观散发着闪电一样的特效,永恒守护则是像能量一样在流动。整体来说,这两件自带特效的武器各有千秋,看个人喜好。

  


  炎龙之柱

  东方棍到后期,造型略显浮夸,炎龙之主却有着简洁的外表,且棍尾自带火焰特效,不管是战街还是刷图都非常赏心悦目。

  


  双子物语

  爪子跟东方棍一样,到后期不是太大就是太长,反而不怎么好看,而这件85史诗完美的解决了爪子的问题,造型方面还算不错。


相关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