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

游久DNF

下载APP
当前位置:DNF >> 经验心得

新职业偷跑攻略,不需要刷深渊即可实现装备毕业

作者:佚名 发表时间:2021-07-01

导读可以利用周年庆版本下丰富的奖励,来偷跑一个新职业,快速备战奥兹玛,快来学学技巧。

最新口令码敬请期待哦! 戳这里兑换>>

周年庆可以说是DNF每年奖励最丰富的时候了,而且伴随着周年庆丰富的奖励下,也会出现新的职业或者角色,比如今年就是刃影这个职业,在还未上线前,国服已经将预热活动做的有声有色,不过大家玩新角色的最终目的还是为了进入奥兹玛副本一较高下,经过我的研究,发现完全可以利用周年庆版本下丰富的奖励,来偷跑一个新职业,快速备战奥兹玛,下面就让我来给大家分享一下我的研究。

image.png

首先说武器方面,新职业是固伤独立,这一点就极大地降低了我们起号的门槛,既可以将周年庆赠送的+12锻8武器给到偷跑角色上,如果自己大号需要这把+12武器的话,也可以通过下次更新后的刃影活动送的+5锻造卷来慢慢锻造,这一点就见仁见智了。

image.png

强烈的气息可以通过冒险团每个月的盒子兑换,也可以通过各种渠道,比如心悦活动,DNF助手活动等获得一次性提升礼包,相信只要不是太黑的情况,锻造8还是能轻松搞定的。

image.png

再来说说防具方面的问题,在这次的周年庆版本中,是有着史诗图鉴活动的,只需要通过其他角色来反复的刷深渊,来点亮图鉴,便可以直接得到一套史诗了,这里我最推荐的是点一套防具出来,因为5件套整体来说获取的方式还是比较难的,而且这次图鉴和以往不同,如果出现了4=1点亮的情况,可以通过右下角的选择键来点亮最后一件,这样一来就再也不用担心4=1的困境了,防具轻松搞定~

image.png

然后就是首饰和特殊装备了,总共6件装备,其实在我看来难度反而比防具要简单,因为本身每周的签到活动是会送洞察之眼的材料,基本上在累积3周之后,便可以直接完成任务了,并且在累积3周奔跑任务之后,会再送一件自选史诗装备,这样一来,就有两件装备了,我个人建议是给到左槽和右槽位置的,至于为什么这么给,当然是给耳环部位留神话装备啦。

image.png

image.png

然后在史诗学概论中,最终奖励是自选3件一套的装备,这里拿来给首饰是最好的,533套装下的话,幸运三角或者破晓曦光套都可以,个人更推荐幸运三角一些,因为在不是高增幅或者强化的基础下,伤害是要高于后者的。

image.png

根据我上面说的这些流程,从武器到防具再到首饰和特殊装备,基本上都齐全了,至于我说的神话装备,这次刃影的预约活动中,是可以随机获得一件神话装备的,并且如果对于当前神话不满意的话,是可以进行置换的,最高可以置换30多次,这30多次置换的情况下,相信大家都能拿到自己心仪的装备了吧。

以上就是我分享出的结论,在这种情况下,不需要刷深渊就可以实现装备毕业,之后再调整一下细节就可以去备战奥兹玛啦,希望能给大家带来帮助~


相关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