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

游久DNF

下载APP
当前位置:DNF >> 经验心得

竟然升级了这么多?回顾DNF团本装备升级史

作者:佚名 发表时间:2021-07-05

导读说起DNF,很多人都会想到一个词,打团。或许是因为安徒恩版本的辉煌,后面团本一个接一个,有新团本也就有新装备,升级完左边升级右边,升级完右边再升级武器,就在这无限循环中,让随后的DNF从一个刷图的游戏,变成了打团游戏。如今奥兹玛团本已出,升级的装备足足有5件之多,下面就来回顾一下,我们到底升级了多少件装备吧。

最新口令码敬请期待哦! 戳这里兑换>>

image.png 

安徒恩(首饰、武器)

image.png 

 

安徒恩版本的团本装备有多逆天,这么说吧,随便一个无尽散件都能吊打对应的SS装备,在那个黄白爆的年代,安徒恩装备首饰搭配度极高。虽然贪食系列和源助力系列强度都很高,但最后的标配升级都是荒古武器搭配贪食三首饰,贪食左右槽,后来将武器升级到圣耀,三首饰和左右槽升级到无尽,可怜豆子的获取概率实在是太低了,要不然也不会一个本玩三年。

卢克(防具、特殊3

image.png 

 

卢克版本主要是防具和特殊三,刚好弥补了安徒恩装备缺失的部分。恰逢开放90级,90级史诗强度上了一个台阶,安徒恩首饰被幽香代替,因此只要将90级防具升级为B套,特殊3带海博伦3件套,就可以达成版本毕业,要注意的是,圣耀武器也需要更换哦。

超时空之战/超时空漩涡(首饰特殊/防具)

image.png 

超时空之战副本最大的贡献就是把幽香升级成了一套没有黄暴冲突的首饰,5件套应该不会有人去做吧,不会把不会吧!后来的超时空漩涡开放时,已经是95版本,90B套升级确认之后,那么95版本的答案也就很清楚了。超时空漩涡团本主要是升级防具,也就是说将90B套升级到泰波尔斯,再通过漩涡升级成超界,右边保留超时空之战首饰或刷95级首饰江山如画,特殊三和武器都需要到深渊中去获取95级最新的史诗装备。

普雷伊西斯(武器、特殊3、首饰)

image.png 

普雷伊西斯团本做出了极大地创新,首创升级武器的设定,让各职业的武器再次站在了同一起跑线上,同时团本装备属性也不再一成不变,根据自身需求可以选择天空、大地、太阳。虽然每个人穿的装备可能属性不同,但外观是一样的,普雷伊西斯团本毕业即为夜雨黑瞳武器(苍穹幕落升级),暗黑之翼特殊3(万物的生灭升级),暗黑之潮首饰(江山如画升级)。

希洛克(裤子、戒指、左曹、武器)

image.png 

 

到了希洛克版本,100级开放了,大家又回到了同一起跑线,开始刷深渊,得益于100级史诗的自由度,勇士们的装备五花八门。因此团本装备的升级路线在这里发生了偏转,不再是统一大家的装备,而是给固定的4个部位附上词条属性,称之为,融合。并通过装备图标的颜色来区分是否进行了融合,有一说一这个方法还真有效,在保证了装备自由度的情况下,大家的属性还提升了。但或许是自由度太高了,希洛克的装备词条有5种之多,就很nice

奥兹玛(鞋子、护肩、腰带、项链、右槽)

image.png 

奥兹玛团本的自由度,加上100级史诗的自由度,再加上遴选和希洛克词条,选择困难症的噩梦有没有,到底是暗杀者配雷德梅恩还是阿斯特罗斯配卢克西......这个不要担心,奥兹玛装备共分为5各部位5种护甲共25件装备,好在奥兹玛装备套装不提供伤害属性,因此即使是11111的组合也可以伤害毕业,提升跟希洛克类似,也是词条赋予,会改变装备外观。并且团本好玩到足够支撑你全部毕业,竞拍系统听过没,就那种躺着拿钱的系统,体验过的都说好。

image.png 

团本最初是冲着统一去的,弥补史诗的差距,后来开始替代史诗的地位,到现在跟史诗一起百花齐放,三种理念各有优劣,只能是为了适应版本才作为的当初的正确答案,但最美的风景总在途中,装备升级伤害变高固然爽快,那些与你一起打团,一起熬夜开荒的战友,一样值得珍惜。


相关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