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

游久DNF

下载APP
当前位置:DNF >> 经验心得

拥有百级史诗后如何继续提升 后续打造途径

作者:阳又又 发表时间:2021-07-07

导读在当前版本,对于大部分回归勇士们来说获得一套百级史诗装备是比较容易的,而最大的问题是如何打造,提升自己的伤害。笔者整合了一份百级打造指南,需要的回归勇士们快来看看吧!

最新口令码敬请期待哦! 戳这里兑换>>

  在当前版本,对于大部分回归勇士们来说获得一套百级史诗装备是比较容易的,而最大的问题是如何打造,提升自己的伤害。笔者整合了一份百级打造指南,需要的回归勇士们快来看看吧!

  


  黑鸦遴选

  黑鸦遴选可以将我们一些装备的词条进行变换和数值提升,对于我们伤害的提升是很有帮助的。

  而在我们黑鸦遴选时,会用到恐怖之瞳(最大值遴选材料)和绝望矿石(圣者遴选材料)。这两个材料都可以通过黑鸦周常和黑鸦每日两个副本获取。

  


  想要获取这两种材料,需要完成有关黑鸦之境的主线任务,之后即可在切斯特小镇的下方区域进入每日副本。黑鸦每日有四个地图,入场需消耗1点疲劳,每过一张图需消耗1点疲劳,每个地图每天可以获得一次特殊翻牌奖励,打造一般的勇士们可以选择普通级难度。

  


  黑鸦之境讨伐模式(黑鸦周常),则需要我们进入对应的特殊频道才可以进入副本。讨伐模式需消耗30点疲劳,一周两次奖励次数,入场需要名望值达到9885以上。装备不好可以选择引导/小队模式。

  


  完善护石系统

  护石系统可通过魔界大战和流放者山脉进行完善。

  魔界大战难度很低,完成主线任务后,可在专属频道中入场,每周可入场2次,每次入场消耗30点疲劳,单人模式入场名望值为5415以上。

  获得的护石和符文也只能用于过渡,但可通过流放者山脉产出的材料升级成顶级符文护石。

  


  流放者山脉,同样在专属频道入场,每周入场2次,每次消耗30点疲劳,单人入场名望值为7948以上,难度相对魔界大战高一些,可固定获得黑夜残息、以及圣痕护石和灿烂符文。

  


  消耗300黑夜残息和50个堇青石,可以将魔界大战护石升级成光芒圣痕护石,同样,华丽符文(也就是稀有品级的符文)也可以通过消耗100个黑夜残息和50个堇青石升级成灿烂符文。

  


  另外,冒险团商店可直接购买符文原石;而在冒险团讨伐战中,选择讨伐流放者山脉这个区域,有机会可以获得圣痕护石和符文,还有机会获得该区域的卡片!

  


  希洛克装备融合

  融合是希洛克史诗装备、无形残香和奥兹玛史诗独有系统,对于刚回归的勇士们对于融合系统不是很了解。笔者先为勇士们简单介绍一下:

  我们可以在中央驻地的信奘NPC处(普通频道)或团本频道的歌兰蒂斯NPC处进行希洛克装备或残香的融合以及分离,奥兹玛史诗装备则在切斯特小镇圣杯处融合。

  


  需要注意,防具融合需要材质一致的(即穿戴在身上装备材质是皮甲,那么希洛克裤子、奥兹玛防具的材质必须是皮甲)。材质不同需要在罗杰处转一下甲。

  


  完成主线任务后,即可开启希洛克团队模式,团队模式可在团队频道中入场。希洛克团本一周两次,单人/引导模式要求名望值达9885以上。

  对于我们回归勇士们来说,可能若装备强度不高,可以选择打希洛克的单人/小队模式,这两种模式难度比团本降低了很多,奖励上也没有少很多材料。

  


  还有一件值得一提的事情,7.8版本有两个全新的深渊副本降临阿拉德大陆。其中一个副本叫终末的引导,在这个深渊副本中我们有机会遇见乱入的BOSS,这些BOSS可以掉落神话装备、希洛克装备以及无形残香。这也是一个可以助力我们希洛克毕业的途径,想要追赶第一梯队的回归勇士们到时候可以多去刷一刷新深渊副本哦!

  


  装备打造

  对于我们回归勇士们来说,如果当初“脱坑”前的装备就有一定的打造基础(比如95级有打造的超界系列装备等),我们可以通过铭刻系统来将这些打造继承到百级装备上面来。

  


  没有这样打造基础的勇士们也不用担心,当前版本可以获得不少的装备打造类道具。对于增幅系列道具来说,我们每周刷图获得的灵界之石就可以很好地帮助到我们。每周很稳定地可以获取到一定数量的实验型增幅器(+7以下)、增幅书、净化书或扭转书这些道具。

  


  同时,现在的正在进行的大飞空时代活动还可以获得+10装备增幅券、+8装备增幅券、装备提升礼盒等打造类道具。

  


  专属回归活动,我们不仅可以在回归商店中兑换到一套首饰和特殊装备的附魔宝珠(可以用来过渡),还可以换到3本增幅书和3张+7装备增幅券。

  


相关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