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

游久DNF

下载APP
当前位置:DNF >> 经验心得

奥兹玛毕业装备如何选择 3种搭配方式推荐

作者:莽夫 发表时间:2021-07-08

导读奥兹玛装备获取途径众多,装备类型也很多,5套装备,每套装备5个部位,就有25件装备可供选择,那么比较理想的毕业搭配方式又有哪些呢?

最新口令码敬请期待哦! 戳这里兑换>>

  奥兹玛装备获取途径众多,装备类型也很多,5套装备,每套装备5个部位,就有25件装备可供选择,那么比较理想的毕业搭配方式又有哪些呢?

  首先确立一个前提,奥兹玛装备没有单独的套装属性,而是和希洛克装备一样,分为了“属性1”和“属性2”。

  


  “属性1”可单件触发,只要穿上就行,5套装备的属性1基本相同;“属性2”则需要组成2/3/5件套时才能触发,不过,“属性2”并不会直接增加伤害性词条,所以就会造成一个现象:不管是整套的5件套搭配,还是5套装备各选择1件搭配,伤害影响都不会太大!

  于是,就有了下面3种搭配模板:

  一、5件阿斯特罗斯

  “阿斯特罗斯”在基础“属性1”加成的前提下,还额外附加了技能等级。

  


  虽然等级范畴大多偏向于主动技能,提升伤害并不太大,但相比其他没有提升技能等级的套装,肯定还是有一定优势的,因此,第1种理想毕业搭配模板,就是5件阿斯特罗斯!

  对于拥有主动增伤的职业来说,5件阿斯特罗斯相比其他套装多了4-5%伤害提升,算是比较不错的选择了,不过这套装备也有一个弊端,那就是等级加成是随机的,你无法固定某个等级,凑齐2/3/5时,也最多只能指定进入某个等级区间10秒而已。

  二、5件泰玛特

  “泰玛特”和其他套装的不同点在于,其他4套装备的“属性1”都是一模一样的,要么7%词条,要么8%词条。

  


  而偏偏泰玛特的“属性1”总是比其他套装多了1-2%词条,泰玛特单件装备的词条要么是8%,要么是9%,每个部位都多了1-2%词条,那么总词条也就多了5-6%,因此在同样搭配下,泰玛特会比其他套装的伤害更高!

  当然,伤害高也有相应的弊端,那就是泰玛特释放技能会“扣血”,比如释放一个35/40/45技能时,就会掉5%血量,一套技能下去,怪还没挂,结果自己就残血了,那就尴尬了。

  这时就需要用到泰玛特的“属性2”,解决措施是,当泰玛特凑齐3件套时,“属性2”就会抵消“属性1”的扣血效果,因此一般推荐泰玛特至少佩戴3件套。

  三、3件泰玛特+2件散搭

  “泰玛特”的基础词条加成是最好的,并且不需要担心随机性的问题,于是第3种搭配模板就出来了,【3件泰玛特+2件其他套装】!

  


  选择3件泰玛特的原因是保证伤害的最大化,尤其需要选择鞋子部位,比其他套装多了2%词条,提升伤害的同时,也减去了负面影响,这应该是比较合理的。

  而另外2件其他套装的选择余地就多了,可以选择2件阿斯特罗斯增加技能伤害,也可以选择2件CD套装、罩子套、减伤套、加速套等等(甚至也可以选择1+1),这就没有固定选择了,反正按照你已有的、喜欢的套装选择,那就没有问题!

  总的来说呢,奥兹玛5套装备的伤害落差,远没有希洛克各套装差距那么大,因此就算你选择伤害最低的某套装、或者干脆5合1散搭,和最理想的5件阿斯特罗斯相比,也就不过少了4-5%伤害而已,而且你可能还多了三速、回血、减伤等功能性词条,实战体验孰优孰劣还不一定呢。


相关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