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

游久DNF

下载APP
当前位置:DNF >> 经验心得

团本竞拍金币需求大 当前版本搬砖图浅析

作者:媛素剩零 发表时间:2021-07-09

导读随着奥兹玛团本的推出,很多勇士们对金币的需求增加了,笔者在本篇文章给勇士们分析一下各地摸金搬砖的收益情况。

最新口令码敬请期待哦! 戳这里兑换>>

  随着奥兹玛团本的推出,很多勇士们对金币的需求增加了,笔者在本篇文章给勇士们分析一下各地摸金搬砖的收益情况。

  


  风暴航路

  


  风暴航路是随着100级开放的第一个搬砖圣地,笔者分别用两个角色测试了一下收益(188疲劳),为了方便计算,所有装备均出售给NPC商店。

  


  角色1最后获得纯金币1219822以及85个堇青石,当日堇青石价格为8800一个(7月4日跨6)。

  


  角色2最后获得纯金币1282637以及59个堇青石。

  最后通过整理,取平均值,我们得到如下图所示数据:

  


  即风暴航路一个角色的收入约≥180万金币,可谓最稳定的搬砖圣地。

  2、每日黑鸦

  


  当时黑鸦的推出,该图凭借着绝望矿石以及恐怖之瞳吸引着勇士们前往搬砖,顺便还能加快毕业的进程。如今因时间结晶价格下降,笔者也是分别用两个角色测试该地收入(188点疲劳),为方便计算,装备均出售NPC商店。选取副本为绝望摇篮-冒险,并且均选择全图通关。

  


  角色1收入为691962纯金币以及26个时间结晶、33个堇青石以及119个绝望矿石(包含4次每日特殊奖励),当日时间结晶单价为16500,堇青石为8800。

  


  角色2收入为718163纯金币,22个时间结晶以及39个堇青石,120个绝望矿石(包含4次每日特殊奖励)。

  整理取平均值如下图数据所示:

  


  每日黑鸦的角色收入大约在140万金币左右,并且能获得110个绝望矿石,可以根据勇士们自身情况衡量价值,做出合适的选择。

  3、未央幻境

  未央幻境收入属于高收入高风险,笔者用一个角色(188点疲劳),在购买7阶单人司南的情况下(期间断票再重新买7阶司南继续),计算收入。

  由于笔者并没有遇见怪物掉落价格高的辟邪玉,但是出过一个10阶可交易司南,出售后并且统计可交易玉荣&辟邪玉后,数据如下:

  


  其中总收入已减去门票花费。该副本作为搬砖而言,不合适需要稳定收入人群,伴随高风险高回报的副本,喜欢用运气摸金的勇士们也可以一试。

  4、团本收益

  新的附魔卡片需要传说胚子卡的升级,迎来一波胚子卡的涨价。

  通关超时空漩涡可获得反物质粒子,150个反物质粒子可以在攻坚商店兑换一张可交易一次的假面骑士卡片,该卡目前售价440万金币)。

  


  普雷以及希洛克则需要用材料兑换相应卡片册,或者是通关团本获得金牌奖励获得。

  最后,勇士们可以根据自己所需以及行情,像装备提升等隐藏收入,适当调整适合自己的搬砖地。


相关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