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

游久DNF

下载APP
当前位置:DNF >> 经验心得

4本增幅书4800引导石 侠客行第三季全攻略

作者:可乐 发表时间:2021-03-31

导读侠客行第三季与守护者三次觉醒在325版本一同抵达阿拉德大陆,本季侠客行豪侠资格获取与前两季不同,但玩法一样。今天就跟笔者一起来了解一下第三季侠客行活动,轻松把奖励都抱回家吧!

最新口令码敬请期待哦! 戳这里兑换>>

  侠客行第三季与守护者三次觉醒在325版本一同抵达阿拉德大陆,本季侠客行豪侠资格获取与前两季不同,但玩法一样。今天就跟笔者一起来了解一下第三季侠客行活动,轻松把奖励都抱回家吧!

  


  本次活动时间为2021年3月25日维护后~2021年6月17日维护前,一共有12周的时间。

  活动期间内勇士们将被认分为“豪侠”与“少侠”, 勇士们所有角色开始均默认为少侠,在组队申请框中角色id左边有“侠”则为该地区豪侠,没有则为该地区少侠。组队队伍中也能直接辨别,头像框处有“侠”为豪侠,没有则为少侠。

  


  


  打开‘系统菜单’,在第四行中可以找到‘侠客行’活动图标,点击即可进入侠客行系统。

  


  与前两季不同的是,本季的豪侠获取资格变更为自身名望值大于或等于该地区所需名望值,当你自身名望值达标之后,自动成为该地区的“豪侠”。

  


  [豪侠]与[少侠]组队通关以上6个地区后,[豪侠]可获得一定数值的侠名值与侠骨值,本季虽没有了与前两季一样的侠客组队框,但侠骨值达到一定数值可以获得大量的侠名值奖励。

  


  一、活动奖励

  1、少侠

  少侠与豪侠组队通关副本后,参与豪侠投票可获得投票奖励(恢复药剂*1、惊喜灵魂礼盒*1、复活币*1、宠物饲料*5随机获取1种)。

  


  2、豪侠

  豪侠与少侠一同组队通关不同的指定地区,可获得不同数量的侠骨值与侠名值,组队时在可投票地下城(切斯特小镇地区、魔界大战、洞察之眼、流放者山脉、黑鸦之境)中每一位少侠对豪侠进行投票,豪侠就会获得额外的侠骨及侠名值作为奖励。

  


  二、侠名值兑换

  豪侠获得侠名值后,侠名值以硬币(账号绑定材料)的形式在角色背包物品栏中保存。可通关以下两个方法找到Npc【云皎】,在【云皎】的商店兑换游戏道具。

  


  方法一:“系统菜单”→“侠客行”→“侠客信息”栏中的‘拜访云皎’按钮,点击可直接到达五陵地区Npc【云皎】处兑换游戏道具。

  


  方法二:在赛丽亚旅馆中往右走,选择“五陵”可到达地区,找到Npc【云皎】即可兑换游戏道具。

  


  兑换道具所需侠名值如下表

  


  本次活动搬空商店需要28000侠名值,若不兑换侠客之跃药剂,则需25000侠名值。

  最重要的是本次活动新增“千里不留行光环”非常具有活动特色,喜欢的小伙伴可以入手一个哦!

  


  三、侠名值获取攻略

  第一要素就是成为地区豪侠,只有成为豪侠后与少侠组队才可以获取侠名值,虽成为‘流放者山脉’与‘黑鸦之境’这两个地区豪侠稍难,但注意细节打造的情况下也是是可以轻松达到的。

  切记勿盲目堆叠名望值,如果差一点点达到地区门槛,可以通过更换圣痕护石与灿烂符文提升,获取资格后卸下,不适用于自身的护石与符文会使自身伤害大打折扣。

  


  每日副本——切斯特小镇地区6图(痛苦地下室2次、暗黑神殿2次、黑鸦之境4图),可与组队一名或多名少侠一起通关,单角色单少侠,通关6图可得5*8=40侠名值。若少侠给你投票,则一名少侠投票可额外获得2*8=16侠名值。

  智慧的引导——每天刷深渊时,可以带上一名少侠一同通关,黑钻勇士每日188疲劳减去小镇每日后剩下124疲劳,与少侠全深渊可刷16次,共可得16*2=32侠名值。非黑钻玩家则可刷12次深渊,共可得12*2=24侠名值。

  魔界与洞察创建队伍时,组上一名巨龙34的少侠,更轻松通关的同时更是可得到侠名值。一周下来,单角色每次组队一名少侠,魔界与洞察共可获得(30+40)*2=140侠名值,若少侠给你投票,则一名可额外获得(5+10)*2=30侠名值。

  


  PS:洞察、山脉与黑鸦每周均可进入三次,虽只有前两次通关可获得奖励,但第三次通关一样可以获取侠名值,勇士们可视自身对侠名值的需求看看是否每周通关三次。

  单号党在活动周期内均带少侠通关2次周常副本地区,保底可得(30+40+80+100)*2*12=3960侠名值,每日6图均携带少侠通关保底可得8*5*7*12=3360侠名值,单号党想搬空商店侠名值是不够的,所以想要搬空商店的勇士们,则需多个豪侠角色。

  


  本月末31日为周三,隔日正是商店更新每月与每周兑换次数之时,有能力且不想错过本月增幅书、增幅器与引导石的小伙伴,抓着三月的小尾巴,一定要记得兑换哦!


相关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