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

游久DNF

下载APP
当前位置:DNF >> 经验心得

像素游戏希洛克通了 说下大概难度和建议

作者:小小く小女王 发表时间:2021-03-28

导读希洛克其实就是1.5倍血量的协调姐。只要你一二队就能把协调姐打到“锁血”阶段,那么你三四队只要不是太差就可以讨伐希洛克了。

最新口令码敬请期待哦! 戳这里兑换>>

  难度方面:

  希洛克其实就是1.5倍血量的协调姐。只要你一二队就能把协调姐打到“锁血”阶段,那么你三四队只要不是太差就可以讨伐希洛克了。

  加点是偏向攻击;装备方面武器最好的是传说,不过只有一把,防具最好的也是传说,但也是只有两件,首饰大部分是商店制作的高级,特殊基本都是紫(boss掉的)。

  下图是一二队打完疲劳时希洛克的血量,和希洛克“锁血”时三四队所剩的疲劳。

  


  


  建议:

  1.挑战希洛克时,最好角色HP+防御*2≥2481,这样角色刚好可以挨希洛克三下攻击。(人物升级时HP自动+10,防御+0;加点选择HP会+30,选择防御会+2;如果防御血量加起来差一点才到2481可以制作HP药剂来使用)。

  下水道角色有男女枪、魔枪、守护者、男圣职。这几个角色升级时最好刷符合自身等级的图,加点推荐偏向防御,点到184左右就差不多了,后面90多级在考虑点血量,使HP防御的数值≥2481。

  3.加点,1~90前攻击防御随便点,防御在130左右就差不多了(下水道角色不推荐这样加点),然后到90级在开始点血量,使HP防御的数值≥2481。

  4.店铺不能随便升级。其中树、事务所(怕打不过希洛克只需升到13)是必升的,其次是罐子店(3级点出防具就够了)、大圣堂(只影响挑战最终boss和平时消耗pl的速度,时间多的玩家可以不急着升级)。

  5.赚钱,前期靠面包店(1级或5级),后期靠饮品店、危险品店、布娃娃店,建筑1级时刷天界入口,建筑5级后刷天界深处。

  6.出好的装备推荐给非下水道角色,这样可以节省防御/HP加点给攻击,让角色攻击力更高,boss战时可以让角色伤害最大化。

  7.升级,越级挑战经验多(下水道职业不推荐这么做),因为后面刷低级图要打好几个才能有1%经验,而80级角色越级打死最后个图小怪有13%经验。

  如信心不足,讨伐希洛克时可考虑早上6点前去,这样6点后角色疲劳会回满而希洛克血量仍是残血。(需避开周四,因为有维护更新)。


相关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