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

游久DNF

下载APP
当前位置:DNF >> 经验心得

帕拉丁三次觉醒评测 背负八翼的惩戒圣锤

作者:冰河陨雪拳套 发表时间:2021-03-29

导读帕拉丁,物理百分比辅助职业,使用武器为钝器,板甲专精。是国服认可度较高的辅助职业。输出定位是纯爆发,续航能力基本属于垫底位置。技能大都简单粗暴,并且演出时间都比较短,但是由于技能CD较长以及演出时间短导致技能空档期非常长,再加上帕拉丁的平X形态非常差因此不利于长时间作战。

最新口令码敬请期待哦! 戳这里兑换>>

  职业介绍

  帕拉丁,物理百分比辅助职业,使用武器为钝器,板甲专精。是国服认可度较高的辅助职业。输出定位是纯爆发,续航能力基本属于垫底位置。技能大都简单粗暴,并且演出时间都比较短,但是由于技能CD较长以及演出时间短导致技能空档期非常长,再加上帕拉丁的平X形态非常差因此不利于长时间作战。

  至今为止的历程

  帕拉丁刚出时凭借二觉立绘和职业特色吸引了许多玩家,虽然强度不高但是比较契合当时的安徒恩团本,经常出现在三保一队伍中。

  帕拉丁在输出方面经过多次加强(尤其是2.9觉),在大部分的爆发副本里都是T2.5级别的,在高压本下生存能力非常强大,还有着不错的保护能力,无论在团本的前中后期都比较受欢迎, ,算是为数不多的低打造好进团的职业。

  2021年3月25日,帕拉丁三觉国服实装。

  改版分析

  帕拉丁三觉加强中规中矩,续航技能加强较低,让人惊喜的是从三觉被动中获得了平X续航的能力

  CP选择方面:神光闪耀秒伤最高并且改善形态,伤害提升33%;神罚之锤单纯提升伤害,伤害提升36%;神光之跃提升伤害和范围并且释放时获得无敌判定,伤害提升32%,中规中矩属于可选的护石,纯爆发的选择;圣盾裁决伤害提升33%并且有10%减CD因此成为秒伤第二的CP技能;破晓之光只有19%的伤害提升和10%的减CD因此并不会考虑;神光回旋斩由于形态上大幅度优化并且伤害提升有36.8%因此属于必选的护石(再也不用担心回旋卡掉伤害了);神圣信约伤害提升只有32%并且蓄力伤害只比不蓄力高2%因此并不考虑。

  推荐神光闪耀+圣盾裁决+神光回旋斩,符文红色紫色给神光回旋斩,蓝色给神光闪耀。如果追求爆发也可以把圣盾裁决/神光闪耀换成神罚之锤/神光之跃,符文红色紫色给神光回旋斩,蓝色给神罚之锤。

  三次觉醒

  


  梅塔特隆之翼

  


  点评:功能性:进入地下城后额外获得2个光翼,并且光翼上限提升为8个,也就是进图就是6个光翼的状态,触发光翼BUFF即可获得60s满层光翼BUFF,并且在拥有7个光翼时触发光翼BUFF会获得5%的群体减伤效果,拥有8个光翼时触发光翼BUFF会获得10%的群体减伤效果。

  续航能力:平X由原来的4次变为3次(第四次平X的伤害并入第三次平X里),并且第三次平X时会附带小型神光喷涌,伤害为神光喷涌的10%(对神光喷涌的SP和TP投入会影响小喷涌的伤害),帕拉丁梦寐以求的续航终于安排上了,但是小喷涌伤害占比并不高,反而是普通攻击占比高了不少,不过也是聊胜于无了。

  


  超越者之光

  


  点评:分为三个部分:跳起并且获得满层光翼,往前方发射大范围发射神光,然后下砸并且前方大范围爆炸,总共11段伤害,虽然看起来比较墨迹,但是在范围上拥有比较离谱的X轴和不错的Y轴,并且伤害基本可以打满,算是比较优秀的95技能。

  


  终末启示

  


  点评:释放前会先获得满层光翼BUFF并且先打出总伤大概三分之一的单段+多段伤害,然后下落砸地造成多段伤害+终结伤害,偷跑亏损的伤害较多因此需要权衡

  在大部分的装备打造搭配下二觉伤害要比一觉伤害更高并且二觉还有蓄力时无敌和群体回血效果,因此三觉推荐选择绑定一觉,在一些需要快速爆发的场合也可以直接使用一觉提高通关效率。

  改版总结

  三觉总体加强较高,还有额外的技能形态优化,三觉后总体强度能到全职业一线中上游,未来可期。

  未来前景

  这次帕拉丁三觉会覆盖2.9觉,因此在伤害提升方面总体来说算是中规中矩,部分搭配可能会出现伤害提升不理想的情况,功能性方面提升还是不错的,也比较符合职业特色,期待帕拉丁在黑鸦的表现。


相关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