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

游久DNF

下载APP
当前位置:DNF >> 经验心得

手法比奶量更重要 黑鸦之境奶系职业小技巧

作者:可乐 发表时间:2021-03-26

导读相信大家已经都知晓了黑鸦是个长线作战副本,撇开1阶难度不提,即使是2阶我们也需要打1个暗黑骑士+追随者并面临最终BOSS阿斯特罗斯。

最新口令码敬请期待哦! 戳这里兑换>>

  作为首个动态难度的副本,黑鸦之境即将在325版本和大家见面。

  相信大家已经都知晓了黑鸦是个长线作战副本,撇开1阶难度不提,即使是2阶我们也需要打1个暗黑骑士+追随者并面临最终BOSS阿斯特罗斯。

  关于黑鸦的长线作战,其实打过以前强者之路的玩奶的小伙伴一定都还有印象,无论是丢太阳的时机,还是随时保持唱歌等额外增益,又或者是通过圣愈之风等技能给队友创造更舒适的环境,这些都是非常重要的。

  为此,笔者在体验服提前做足了测试后,也尽可能的总结了一些小技巧给大家。

  或许有些技巧其实早就是老生常谈了,但也希望能让各位奶爸奶妈奶萝们的开荒之旅更加的舒服。

  


  由于黑鸦之境全程复活币上限只有5个,且全队共享,奶来保人的操作要求也更高了。

  根据每个奶的特性不同,保人的手法也略有不同。

  【奶爸】

  奶爸的圣愈之风目前是最强力的保队友技能之一,相信老奶爸们用过的都说好。

  在黑鸦之境中,即使我们选择强杀,有些类似多段攻击(说的就是你,流放者山脉的连线BOSS)但依旧还是需要需对机制进行预判,提前施放加血技能(大风&加血阵)保护队友的同时,利用圣愈之风的屏障来尽可能抵挡后续伤害。

  建议计划打3阶4阶的奶爸常备刺激药,几乎可以全程避免在关键机制的时候队友失误可能导致的团灭。

  


  护石的选择方面,笔者的建议为:

  (仅供参考,一切以个人手法和习惯为主)

  米歇尔的审判——圣愈之风冷却减少16%且可移动

  神圣守护——二觉(全程续buff)在的情况下,给队友上神圣之光,在信仰buff持续时间内能使队友所受伤害减少10%。

  天堂结界——其中[圣佑结界]范围增加20%+20%,超大回血阵,并且队友不需要一直站在阵里也能持续回血,速抬全队血量的最佳选择之一。

  符文方面,可以全选圣愈之风恢复量和冷却。

  如果护石暂时没有毕业,有减少太阳CD的神圣操控也可以考虑佩戴,不过操作会比较繁琐,需要用技能来缩短CD。

  


  


  【奶妈】

  奶妈方面,操作的主要点在于需要依靠大拍子+唱歌来保证BUFF最大化,老奶妈都知道了,这里就不赘述了。

  另外,改版后奶妈不会因为守护的效果分担队友伤害而猝死了,所以奶妈们,请务必全程保证队友身上有守护,不然队友真的会脆成纸。

  


  护石的选择方面,笔者的建议为:

  (仅供参考,一切以个人手法和习惯为主)

  奇迹之光——复活范围变更为几乎全地图

  马列尔的庇佑——[圣佑之阵]范围+20%,此阵为友军减少30%所受伤害且护石使阵内队友进入无敌状态1.5秒,足以支撑怪物高额伤害技能。如果是多段伤害的话,先无敌阵然后持续抬血,几乎可以保证队友安全不死。

  神圣十字——主要是可以给队友恢复18%的血量也还不错,第三个位置没什么特别要选的。基本上有奶量可以优先考虑奶量。

  但如果有选择,笔者建议可考虑减少太阳CD的光之祈祷,不过需要频繁的操作,不喜欢则选其他几个护石均可。

  另外,黑鸦里,奶妈死掉后复活下来是可以靠护石效果拉全队的,这一点和其他高难副本是一样的,可以多和队友沟通这一技能的使用时机,节省开荒期的复活币消耗。毕竟全程复活币5个的话,打3-4阶开荒还是比较紧缺的。

  


  


  【奶萝】

  奶萝三觉后人偶获取难度得到了优化,但是依旧还是会不太好获得,算是3个奶里操作最繁琐的一个。由于手法在3个奶里最为复杂,笔者的见解未必100%正确,但可供大家参考。

  技巧方面,随时随地保证自己有充足的人偶是奶萝的必修课,由于黑鸦长线作战的缘故,人偶会较为紧缺,这需要我们习惯使用藤鞭、囚笼、庭院来不断维持人偶数量。

  林中小屋作为目前最强的无敌保人技能,消耗的人偶也较多,需要我们熟悉机制,看准时机再放。同样的,唱歌和加速这两个也要消耗人偶,全程也不能“无脑”放了。

  奶萝的加血回复力比起其他两个奶有所不足,但胜在林中小屋拥有足够的强度。

  护石方面,奶萝的护石选择争议其实还是挺多的,以下笔者给出的方案仅供参考。

  个人主义者——预判全屏高额伤害到来前施放林中小屋,队友在稍远的位置也能立即进入,而且第一次施放和复活后施放不消耗人偶。

  好的主人!——非偏爱对象所受伤害减少5%且部分技能不再施加debuff。

  黑魔法大师——小回血范围增加,施放后,即使队友离开了回血阵,依然持续恢复血量。

  


相关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