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

游久DNF

下载APP
当前位置:DNF >> 经验心得

可交易史诗强度简评 100级史诗毕业更容易

作者:Lweyaa 发表时间:2021-03-28

导读在3.25版本中,最为重头的莫过于新副本与全新可交易史诗装备——堕落的遗影。

最新口令码敬请期待哦! 戳这里兑换>>

  在3.25版本中,最为重头的莫过于新副本与全新可交易史诗装备——堕落的遗影。

  这一系类装备与智慧的产物类似,但从本质上来说又有所差别,而这更新后的众多装备,恰恰让成套多了更多的选择。

  那么,今天就来带大家了解一下这一系列装备究竟怎么玩。

  


  1、装备进程更多样

  首先,它可谓灵活的百级史诗装备。

  在百级版本开放后,装备制作的进度一直是困扰玩家的核心问题之一,而本次堕落的遗影装备本身自带相关套装属性,能够与对应的百级史诗组成套装属性。

  


  这恰恰就意味着,一些缺1-3件成套的玩家,或许可以利用这种方式,快速将身上的套装补齐,迅速进阶到下一阶段以探索更多的副本与内容。

  不过,由于该系列装备打造无法继承,且遴选属性略弱于常规史诗,所以更多的时候堕落的遗影作为补充装备或过渡使用。

  


  但是可以预见的是,未来“拍卖行战士”应该可以再度恢复荣光,搬砖号也能快速成型,堕落的遗影可谓让100级装备更加多样化。

  2、合成系统助力制成提速

  当然了,对于过渡装备,价值与价格也是部分玩家考量目标之一。由于在黑鸦之境副本中,玩家可能会或多或少的产出不同的堕落的产物系列装备。那么,如果不是自身正好需要的部位,我们也可以利用合成系统来进行装备合成。

  


  由于该合成系统需要堕落气息达到一定数值,有点类似于现在的绚烂水晶变幻仪,小伙伴们可以将多件不需要的堕落的遗影装备进行合成。

  


  3、遴选加成过渡无忧

  最后,对于全新的遴选系统来说,堕落的遗影系列装备也是可以参与其中的。并且与常规史诗装备不同,堕落的遗影全装备均可参与遴选(常规史诗为武器、下装、戒指和辅助装备才可以遴选)。

  只不过堕落的遗影装备遴选属性被限制住,词条固定为四维,小伙伴们仅可以调整四维的数值,所以从这点上来说,堕落的遗影在最高打造时将不如常规史诗。

  


  作为可交易史诗装备来看,堕落的遗影是最好的过渡装备,只要小伙伴们花费一定金币即可拿到一身最佳搭配的史诗装备,并且改5就可以获得增幅11的伤害,绝对是参加团本的利器。

  即使小伙伴们不对堕落的遗影装备进行改造,也不购买全身,那么用来解决4等1和2等1的尴尬场面也是最佳的,这样许多小伙伴的小号也能快速毕业,加入到顶级副本的攻略中去。

  由于堕落的遗影装备只能进行改造来弥补和强化/增幅的差距,而改造又无法继承,后者却可以通过打造100级坯子的形式来继承,所以这一差距也注定了未来还是100级常规史诗的时代,但可以确定的是,作为弥补缺失部位的重要手段,智慧的产物还是能够在过渡期提供非常不错的属性加成的。

  另一方面,作为目前黑鸦之境的主要产出之一,堕落的遗影在未来也将是大家摸金的主要收益点。


相关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