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

游久DNF

下载APP
当前位置:DNF >> 经验心得

新版本疑难问题汇总 为你开荒黑鸦保驾护航

作者:lweyaa 发表时间:2021-03-27

导读当角色到达100级并完成“雷米迪亚支部座堂传来的消息”系列主线任务后,即可开启日常与周常黑鸦副本,周常副本由主线完成后新增的特殊频道中组队参与,日常副本由普通频道切斯特小镇区域单人/组队进入。

最新口令码敬请期待哦! 戳这里兑换>>

  Q:黑鸦之境从哪里进?怎么玩?

  A:当角色到达100级并完成“雷米迪亚支部座堂传来的消息”系列主线任务后,即可开启日常与周常黑鸦副本,周常副本由主线完成后新增的特殊频道中组队参与,日常副本由普通频道切斯特小镇区域单人/组队进入。

  


  


  Q:黑鸦之境对我来说有什么收益?

  A:通过副本产出的相关材料(绝望矿石、恐怖之瞳)可对100级史诗装备遴选词条,最高完美毕业提升高达20-25%,周常产出的矿石较多,即使是1阶也值得一刷。如果装备已经基本毕业,除了提升自己外,在黑鸦之境也能对自己当前的装备实战效果进行验证。

  此外,除黑鸦之境可产出堕落的遗影设计图和各种怪物卡片,价值较高,值得去摸金。

  最难的四阶段翻牌有几率获得黑鸦之境专属光环,外观非常拉风的成就奖励。

  整体来看,作为奥兹玛前的一个周常副本,收益还是不错的,建议有条件至少打打1-2阶段。如果时间少太忙,也可以考虑打打日常模式,同样也是产出绝望矿石的。

  对于装备还在养成中的角色来说,新22和黑鸦之境讨伐翻牌都会出史诗和神话装备,相比于单纯的肝深渊,获取毕业装备的渠道也是再次+1,整体上还是不错的。

  


  Q:怎么看副本奖励和阶段?

  A:地图右上角可以看到当前的奖励阶段和进度以及难度。

  需要注意的是,如果打1-3阶,我们也有几率遭遇暗黑骑士乱入,乱入的暗黑骑士难度较低,击杀后奖励阶段+1但是不加后续难度哦。

  


  Q:黑鸦1~4阶段如何入场?

  A:每次岔路选择黑暗骑士房间,副本难度提升一个阶段,阶段提升之后,后续的怪物以及BOSS血量都会成倍增加。具体线路选择如下:

  不攻略黑骑房间,双增益奖励低;

  


  攻略一个黑骑房间,双增益奖励中等;

  这里走推荐打第二个暗黑骑士,以便让我们打最终BOSS的时候,技能CD可以充分。

  韩服和一些地方有推荐2阶段打第3个黑骑,不打前面两个,这样的说法也没问题,但是考虑到技能循环,我们还得在阿斯特罗斯前撤退一次重置技能,容错率较低。因此还是建议选择前面的一种路线更合理,即:

  下——上——下的方式,这样我们可以安心在黑骑处放肆输出,然后在三号岔路的商人处重置技能,不撤退的情况下迎战阿斯特罗斯。

  


  攻略两个黑骑房间,双增益奖励高;

  


  攻略三个黑骑房间,无增益奖励高。难度由低至高调整。

  


  Q:黑鸦之境1-4阶什么样的配置可以打?

  A:以希洛克普通和困难队伍为参考,红队主c、34c、辅助等(可强杀多数领主)可在熟悉机制后选择尝试4阶段攻略,橙队黄队主c、34、辅助等可考虑从2-3阶段入手,绿队配置建议从1-2阶段进行选择。后续机制熟悉也可向更高难度挑战。

  Q:新2+2是什么,从哪里进

  A:新2+2特指黑鸦每日副本,该组合共由远古墓地、绝望摇篮、德洛斯矿山外围、荆棘乐园四张地图构成。由于每个地图仅能获取一次奖励,总数与旧2+2类似故得名。在完成黑鸦之境相关主线后,从切斯特小镇下方新增区域进入。

  


  


  Q:圣者遴选系统在哪里开?

  A:完成主线任务开启黑鸦之境相关副本后,圣者遴选系统即自动开启。可在切斯特小镇地区NPC朱蒂·灵伍德处进行使用。

  


  Q:攻略黑鸦之境可以使用炼金药剂么?

  A:可以,但部分炼金药剂属性有所调整。

  Q:圣者遴选是什么?

  A:原本所有可交易史诗(需先升级)、百级史诗的上衣、下装、特殊装备、戒指的其中一个伤害词条会变成可遴选属性,玩家可以使用圣者遴选功能改变这些伤害词条的种类。

  Q:装备遴选有什么需要注意的吗?

  A:需注意以下:

  1、装备遴选词条只能在攻击时,额外增加伤害量(黄追)、暴击时,额外增加伤害量(暴追)、附加伤害、最终伤害、力智增加、三攻增加,LV50、85、100技能等级+2(武器专属)7个词条中随机变换,且数值也是在范围内随机变换。

  2、只有穿戴在身上的装备才可以遴选

  3、装备遴选后会变成无法跨界装备,且此过程不可逆,遴选时需谨慎考虑。

  4、永恒大陆的功能型史诗遴选不会增加辅助职业的专属属性。

  Q:堕落遗影装备作为可交易史诗,又能改造,是不是能完爆常规史诗了

  A:并不能,定位只是过渡装备。由于属性与百级史诗一致,不能强化、增幅、继承,仅能通过改造进行提升。如需调整遴选词条也需要使用光影升级功能先升级后才可使用,调整成本巨大。且调整后才可追上和增幅/强化装备的差距。

  


  Q:可交易史诗可以升级了?

  A:百级可交易史诗可在NPC朱蒂灵伍德处使用光影升级系统对其进行升级,升级后会有专属遴选属性,可补齐与常规史诗增幅/强化之间的差距。

  


  Q:堕落的遗影变换器能合成其他可交易史诗吗

  A:不能,只能合成堕落遗影系列可交易史诗。

  


  Q:目前史诗装备系统太复杂了,能不能简单归纳

  A:智慧的产物——独立的可交易史诗装备体系,以强散为主

  


  堕落的遗影——目前只有黑鸦产出,用于补齐100级常规史诗的缺失部位

  


  智慧的引导史诗——目前毕业最主流的史诗装备

  


  Q:我通关了两次黑鸦之境,但决胜黑鸦之境周任务只完成了一次?

  A:周任务每周只能完成一次。

  以上就是3.25版本中常见问题,希望各位小伙伴能在新版本中无往不胜,我们下期再见。

  Q:黑鸦的匹配模式怎么进?

  A:和希洛克的匹配模式基本一样,在黑鸦讨伐模式的频道里,(默认按键下是按]开启)开启组队界面后,点击【快速组队】就能匹配。具体门槛如截图所示。

  匹配模式最多只能打2阶段难度。

  


  


  Q:新的侠客行从哪里进?

  和以前的一样,直接打开ESC系统菜单以后就能看到侠客行的入口。

  达到名望值后自动获得对应地区的豪侠资格,不需要认证。

  


  


相关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