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

游久DNF

下载APP
当前位置:DNF >> 经验心得

黑鸦版本后性价比附魔解析 又有更多选择

作者:不二 发表时间:2021-03-31

导读

最新口令码敬请期待哦! 戳这里兑换>>

  3.25版本更新后,黑鸦之境与全新的“2+2”副本如期而至。与此同时,新增的附魔卡片也开始大量产出。除了阿斯特罗斯卡片这个和守门人搭配的大热门外,其他卡片虽然都算不上毕业附魔,但作为粉卡也有着产出数量大的优势,性价比非常不错。今天笔者就带大家来逐个分析各个卡片的性价比。

  (注:以下卡片价格均取自跨6拍卖行)

  


  恐怖之阿斯特罗斯卡片

  


  作为希洛克守门人3件套的核心附魔,28全属强的阿斯特罗斯卡片的价格还是很高的,尤其黑鸦副本才开放不久,具体价格还未完全稳定下来。有需求的小伙伴们可以观望物价后选择是否更换。目前笔者大区的价格在3000W往上,不过随着产出量的提升,未来应该会有所下跌。

  


  另外,想要使用守门人的小伙伴们若买不起阿斯特罗斯,那么从拍卖行买一个稀有收集箱宝珠的25全属强过渡也是非常不错的,性价比非常不错(跨6物价不到200w),属性也仅次于阿斯特罗斯卡片。

  打开后的宝珠是没有过期时间的,因此也可以提前给需要更换附魔的角色准备几个新春礼包稀有宝珠。

  


  饮血者清夜

  


  清夜的属性为四维,属于辅助职业附魔。与奶的魔法石毕业附魔花女王卡仅相差15四维。相比之下价格则便宜很多。

  


  


  而且饮血者清夜的附魔卡片为神器卡,升级成本大大降低,本体价格也还不到花女王的十分之一。另外,稀有收集箱中的50四维宝珠也需要近200w。由此可见,饮血者清夜的性价比属于中上等。

  由于目前奶系职业的需求量变大,适当的提升奶量给队友提升体验的同时,我们也能得到更多的速通体验。

  


  毁灭之贝利亚斯

  


  目前刚更新的话,由于产量不高,短期内价格会偏高。相比较收集箱宝珠(18属强)以及次元术士卡(同为18属强)属性相同。对于平民而言,由于各跨区物价不同,可以从三者中选择较为便宜的即可。

  相比之下,价格坚挺了多个版本的普雷卡从新春开始后价格就一直居高不下。作为给小号过渡使用实在是不太推荐。

  


  德斯佩罗

  


  左槽三攻宝珠无法从价格较低的收集箱中获得,但相对于更贵的红腿卡,德斯佩罗性价比是母庸置疑的,属性也仅相差15三攻。

  


  


  绝望之泰玛特

  


  相比较奶系左槽毕业附魔斯瑞姆,泰玛特性价比也很高,虽然也有一张神器卡——灾厄的堕星公爵比起高出5点四维。但是由于其产出极少,所以价格很高,所以不做推荐。

  


  因此相比下来,奶的左槽选择就剩下斯瑞姆(毕业)以及泰玛特了。属性相差也仅有15四维。但斯瑞姆的价格还是较高的。过渡使用泰玛特已经足够。

  


  


  桀特+狄摩尔

  


  


  作为首饰附魔,这两者的性价比无需多言。升级成本相比较于超时空副本以及洞察之眼的属强卡而言便宜非常多。

  


  


  强烈建议小伙伴们选择属强卡时选择新出的两张神器卡。相比较传说卡而言,会省非常多的钱。

  其他卡片

  除去以上附魔后,剩下的卡片属性都比较鸡肋。硬要说的话,若使用军神的小伙伴们移速不够,才可能需要考虑打上一个梵塔卡。不过整体而言意义不大。

  最后给到一些总结:

  黑鸦的到来虽然没更新属性特别超模的新附魔,但是大部分卡片属性高于活动刮刮乐,价格又远低于现版本的顶级传说附魔卡,无论是对有意寻求提升的小伙伴,还是想要寻求新的搬砖地的小伙伴,整体而言还是非常的不错的。


相关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