地下城与勇士游久DNF专区

当前位置:DNF >> 游戏新闻

DNF:打团偶遇面板帝 3500红眼如同酱油 普雷削弱反而变“难”了

作者:墨染沉枫 发表时间:2020-02-22

导读DNF:打团偶遇面板帝 3500红眼如同酱油 普雷削弱反而变“难”了

  国服还有不到一个月时间就要正式进入100版本了,在这个版本末期里,国服的策划再次对团本进行了“国服特色”改动,普雷伊希斯的难度再次下调!国服的玩家们拿着韩服两倍的伤害却打着比韩服还要简单的普雷。

  在这周更新后,普雷raid阻击、庭院、圣地、激战地、观测塔5个地下城的怪物血量和防御全部削弱,同时进入普雷地下城后,团员会获得强力的活动buff,理论上来说现在的普雷已经彻底沦为养猪场,但实际上野队炸团的情况仍不再少数。

  在今天的一波普雷团中,队里有人发现自己队的主C红眼哥DPS总是垫底,点开面板一看似乎也并没有太大的问题,2500的独立虽然有些低,但打打削弱后的普雷应该也够了。

  年宠、光环、皮肤、武器装扮也应有尽有,甚至还有一套克隆天空,但为何伤害会如此不正常?在点开装备细节之后一切都能解释清楚了。

  武器部位附魔65力量,这里姑且当他是为了撑面板,为了达到3500力量,牺牲一点属强似乎也情有可原。

  然而点开其余部位就越发的发现这个红眼不简单,左槽竟然也附魔力量,暴走白金还浪费在输出装上。

  右槽和首饰也是清一色的力量附魔,除了装备自带的属强之外,这个红眼通过附魔得到的属强完全为0!

  为什么说是完全为0呢?因为这位红眼哥的年宠竟然也附魔的50力量!真就一点属强都没有...不得不说这位玩家对团长的放人准则有着很深刻的理解,只是这身附魔实在是没有一点伤害,虽然普雷削弱了,但你的队友也变得更加蛇皮,所以现在的普雷甚至变得更“难”了!


相关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