地下城与勇士游久DNF专区

当前位置:DNF >> 游戏新闻

DNF:玩家晒出绝版闪卡,全服只剩最后两张,土豪出价8亿当面求购

作者:佚名 发表时间:2020-02-22

导读DNF:玩家晒出绝版闪卡,全服只剩最后两张,土豪出价8亿当面求购

  在DNF这款游戏中,它的伤害计算十分复杂,除了装备本身的属性加成和增幅强化外,附魔也是十分重要的一个环节。在大众玩家认知中,如今的DNF已经很少有卡片能卖出高价了,即便普雷本的传说卡,也就仅仅只能卖到几千万而已。

  玩了11年DNF,对于附魔卡片大家应该再熟悉不过了吧,按照品级可以分为白色、蓝色、紫色、粉色以及传说。按理说传说和粉色属性最强,它们的价格也该最高,但事实并非如此,有玩家晒出了绝版闪卡,全服只剩最后两张,引来土豪开出8亿天价求购。

  “闪卡”,顾名思义就是会闪的卡片,DNF几乎所有卡片都只是纯图片而已,没有任何特效,更别说会闪了。但唯独这两张卡片非同一般,它们虽然是蓝色品级,但因为其独特的闪烁特效,被玩家炒了起来,又因为数量太过稀少,甚至可以说是到了有价无市的地步。

  被土豪16亿两张的价格买下收藏

  如同GIF图片所示,一张是饥饿僵尸,一张是翼龙,两个都是低等级怪物,与卡恩普雷这类使徒无法相比。平时看着它们就是平平无奇的蓝卡,但若是将鼠标放在上面之后,见证奇迹的时刻就来了,它们会有节奏感的不断闪烁,看起来特别炫酷。

  饥饿僵尸是老版本时代的代表性怪物,虽然如今游戏中也还有它的身影,但和11年前的还是有些不太一样。11年前的暗黑雷鸣废墟,就是老玩家口中常说的JS地图,那时候JS的模样和现在差别很大,老版本的要更加真实一些。

  古老版本的JS图

  而翼龙则是最初版本天空之城的代表怪物,只有打过亚蒙下层这张图的玩家才会记得它们,当时这张地图里小怪和BOSS都是翼龙。只有在天空之海改动后才变成了龙人之塔,从此翼龙也彻底绝迹,只剩下这张闪卡留存至今。

  亚蒙下层的翼龙领主

  卡片也是同理,只有11年前爆出的这两张卡片才会闪,而现在的爆出的这些卡片,都已经没有闪动效果了。当年它们之所以不值钱,除了属性太差之外,还有一个原因在于大家那时还没能发现它们的特殊之处。

  如今终于被玩家发掘出来,由于数量太过稀少,但秉着物以稀为贵的原则,所以它们的身价也跟着水涨船高到达8亿地步。曾经一张只值几千金币,如今两张卖出16亿天价,老玩家们不妨去老号的背包里找找看,如果真有那12套礼包不就稳了吗。

  不知各位玩家是否见过这种闪卡。


相关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