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

游久DNF

下载APP
当前位置:DNF >> 经验心得

魔界人人均神级 战法几乎为故事中天花板级

作者:浅墨 发表时间:2021-10-25

导读在阿拉德大陆,一说魔界人,那可谓是无人不知无人不晓,魔界人也因为三觉后变的更加强大,接下来就让我们看看女法的三觉故事吧。

最新口令码敬请期待哦! 戳这里兑换>>

  在阿拉德大陆,一说魔界人,那可谓是无人不知无人不晓,魔界人也因为三觉后变的更加强大,接下来就让我们看看女法的三觉故事吧。

  知源元素师

  


  元素的三觉故事讲述了学魔法究竟为了什么,是想探寻元素和魔力本源的秘密?还是想领悟超越极限之力?而且窥探世界的尽头更不现实。其实真正的目标是起源,因为无论是看不见的微生物还是强大的使徒都是从宇宙的根源开始的,于是开始追求起源的真相。

  


  


  元素的被动意为彻底理解,使用两种元素叠加。三觉技能叫宇宙寂灭,瞬移到宇宙空间,将两个星球变为燃烧和冰冻状态并相撞,魔界人刚爆料三觉时,还被戏称为“女灭霸”,因为两人都用星球砸人。

  


  知源召唤师

  


  想要明白召唤三觉的故事,就要先明白二觉中“蚀”是什么。月亮上有一种叫“蚀”的怪物,二觉召唤出来的拉莫斯曾在月亮上战斗,被“蚀”给分解,她把意念附在了“蚀”上才得以幸存。而三觉的故事就是召唤咒语,也就是召唤“蚀”的本尊,“蚀”有类似希洛克的能力,无形且可以同化敌人。

  


  三觉技能便是将敌人逆召唤至月球,并召唤“蚀之主”魔月德拉里昂,将敌人和月球一同吞噬掉,刚开始确实没看懂。

  


  知源战斗法师

  


  在战法的三觉故事中我们知道了,和元素一样,神也是从最初的宇宙中出现的,宇宙是元素本身,也是回归到元素的存在,贝亚娜便是元素回归后的产物,只有领悟了这个真相,才能变成贝亚娜的实体,而且贝亚娜是在太古世界中就存在了,掌管光明和正义。这么来看,战法才是背景中的天花板啊。

  


  


  战法变身后叫做普希娅,斩击后将存在太古宇宙中的所有元素和贝亚娜融为一体,创造太古星河毁灭敌人。不得不说,包括战法三觉的装扮和动画效果,真是“亲女儿”级的程度。

  


  知源魔道学者

  


  魔界大恶人来了,魔道的三觉故事,就感觉像是喝醉了一样,朋友们好呀,今天也要开心地造个过山车吗?你是司机,你是乘客,大家准备好一起飞上天了吗?

  


  


  


  


  魔道三觉被动叫粉红糖果,这可不是普通的糖果,而是魔道用贤者之石加工而成,吃下后会引发奇迹。而魔道三觉的重点则是技能精怪乐园,三觉动画演出非常快,虽然我们看到了那辆火车,但还是有很多的细节。包括开头的猫头帽子,还有四位助手的动作,包括火车的细节,感觉这个动画才是大工程啊。

  


相关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