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

游久DNF

下载APP
当前位置:DNF >> 经验心得

还在担心探险记能否满级?战令经验值计算

作者:阳又又 发表时间:2021-10-22

导读第七季的阿拉德探险记已经上线一个月了,想必肯定有不少的勇士们都在担心自己在剩下的时间里无法达到满级。笔者专门对战令经验做了个计算,一起来看看吧!

最新口令码敬请期待哦! 戳这里兑换>>

  第七季的阿拉德探险记已经上线一个月了,想必肯定有不少的勇士们都在担心自己在剩下的时间里无法达到满级。笔者专门对战令经验做了个计算,一起来看看吧!

  


  以10月21日计算(刚好是下周的开始),距离这一季探险记下架还有83天(2022年1月13日凌晨六点结束)。

  一、每日任务

  对于初级探险家而言,我们每日任务每天可以获取1200经验,90天通过每日任务最多可以获得99600经验。

  而对于高级探险家而言,我们每日任务每天可以获取2400经验,90天最多可获得199200经验。

  


  二、每周任务

  以10月21日计算,且记入本周的周任务经验。剩下的日子里一共有12周,一周我们最多可以获得13500经验,也就是我们最多可以通过每周任务获得162000经验。

  


  三、每日助力

  我们每天通过助力最多可以获得500经验,83天最多可获得41500经验。

  


  在不计入赛季任务的情况下,我们通过每日任务、每周任务以及每日助力一共可以获得402700经验(高级探险家)或303100经验(初级探险家)。

  根据探险记各等级经验的分布情况来看,整个探险记从1级到100级总共需要426500的经验,加上赛季任务提供的90000多经验,在这周内购买高级探险家都可以不需要外力就能达到满级。

  


  如果已经是高级探险家的勇士们,完全不用担心满级问题。而初级探险家,则需要在10月21日之前达到57级即可在不借助外力的情况下达到满级。

  


  因为还有赛季任务,所以在目前看来,要想让探险记达到满级还是非常轻松的。笔者也是建议勇士们购买4900点券的高级探险家资格证的,这一季的探险记性价比依旧很高。


相关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