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

游久DNF

下载APP
当前位置:DNF >> 经验心得

如何成为矿场大亨资本家 这些雷点记得避开

作者:明空 发表时间:2021-10-22

导读采矿大亨活动上线几日,小伙伴们有没有成为一名合格的“矿场boss”呢?如果还对采矿活动不熟悉的小伙伴们,可以再跟随笔者了解一番哟~

最新口令码敬请期待哦! 戳这里兑换>>

  采矿大亨活动上线几日,小伙伴们有没有成为一名合格的“矿场boss”呢?如果还对采矿活动不熟悉的小伙伴们,可以再跟随笔者了解一番哟~

  


  一、基础内容

  游戏已上线几日,小伙伴们想必对基础玩法都有了一定了解吧~

  这个小游戏只需通过提升挖矿速度,完成任务即可获取兑换奖励的材料,提升挖矿速度可通过“升级机器人、升级工厂、扩展地图、购买buff”四方面进行。

  二、注意事项

  1、优先扩展地图,性价比最高,机器人可留至扩展完地图后再升级。同时须知,扩展地图需将工厂升至当前最高,所以升工厂、开地图也可以算同步进行的。

  


  2、buff前期尽量不买,特别是需要5000材料的buff。

  需注意,buff每个地图是独立的,且三个buff可叠加购买。推荐优先给机器人多(地图越靠后越多)、机器人升级次数多的地图购买。

  当然,若小伙伴们不是每轮都准时收,也可以不购买buff,每天购买buff的任务可以买最便宜的buff。

  Ps:据大佬测试,图1、2收益较低,所以在未升级机器人前不推荐购买buff,收益的话提升的矿量还不如购买buff消耗的。

  


  3、别忘记每天五次的熔炉抽奖,不但有几率抽中“黄金书、增幅器”,抽到大量活动材料也能加速小伙伴们的活动进程哟。

  


  4、切换角色后,需重新点开活动页面开始采矿,不然无论挂机多久都不会增加矿量。小伙伴们别因为打周常、打团等原因切了角色忘记开始,导致浪费了时间。

  Ps:不过切频道不会停止,但下游戏也是不会采矿的哟~最快提升小游戏方式就是勤收矿+在线。

  


  5,收矿可直接在“选择地图”处,点击一键收取,不用一个个点。

  


  6、就算没时间在线一直收矿,四个每日任务完成一下也不错~

  


  7、商店奖励兑换方面,推荐优先兑换每周一次的绝望矿石、增幅器、团本门票,其余道具的优先级可以往后放。

  需注意的是“兰迪宠物宝珠礼盒”与“兰迪宠物礼盒”,宝珠属性为buff+1,宠物本身为无属性,该宝珠只能附魔在该活动宠物上,所以用处不大仅作为外观宠物使用,宠物宝珠礼盒完全可以最后兑换甚至材料不够的话直接放弃。

  Ps:有奶的话也可以选buff技能过渡使用,聊胜于无。

  


  以上则是对于本轮活动的雷点小提示,以此帮助小伙伴们早日搬空奖励,欧气爆棚天天黄金书哟~


相关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