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

游久DNF

下载APP
当前位置:DNF >> 经验心得

永恒大陆boss刷新时间 巨龙装备制作流程篇

作者:月月樱 发表时间:2021-10-13

导读在如今版本,巨龙装备已经完全被勇士们认可了。组队时,它可以为队伍提供强大的辅助能力;单刷时,它又有不错的装备强度。所以对于不少小伙伴们来说,巨龙装备就是我们角色成长路上最完美的过渡装备。

最新口令码敬请期待哦! 戳这里兑换>>

  在如今版本,巨龙装备已经完全被勇士们认可了。组队时,它可以为队伍提供强大的辅助能力;单刷时,它又有不错的装备强度。所以对于不少小伙伴们来说,巨龙装备就是我们角色成长路上最完美的过渡装备。

  


  那么,什么是巨龙装备呢?简单的说,巨龙装备就是永恒大陆地区产出的辅助型装备。刚回归或者刚起号的小伙伴,当我们完成“[巨龙的秘宝]新大陆的传闻”系列任务之后,就可以通过选择频道进入永恒大陆大陆地区,制作巨龙装备了。

  


  需要注意的是,永恒大陆地区有一个“凯德拉赫的龙语”的debuff,在它的作用下外部的装备能力将会弱化。因此,在制作巨龙装备前,我们需要先制作永恒大陆的专属装备。

  


  完成引导任务,可以获得一套普通级别的专属装备(跳过任务的玩家可在NPC沙锤施勒格尔购买)。然后,根据任务指示一步一步升级装备即可。当我们将专属装备升级到神器级别的时候,就可以挑战永恒大陆的任意副本了。

  


  当我们永恒大陆的专属装备成型之后,就可以开始制作永恒大陆的辅助型装备,也就是我们熟知的巨龙装备了。

  制作巨龙装备需要击杀困难模式下的各个地区的BOSS。不过每个角色每天最多只能获得3次困难领主的奖励,而且每个BOSS困难模式开放的时间是不一样的,因此勇士们在制作巨龙装备的时候,就需要一点“小技巧”了。

  1、注意困难BOSS的入场时间。改版之后每个BOSS出现的时间皆为20分钟,但还是每个小时只出现一次,所以小伙伴们还是需要注意一下时间的,避免出现错过等一小时的尴尬情况。

  


  2、多号制作装备。永恒大陆的材料都是账号绑定的,所以角色多的玩家完全可以多号一起参与制作,提升制作效率。因为永恒大陆是可以组队的,所以在装备差的时候可以找其它玩家帮忙,或者互带。

  


  最后,也是最重要的,巨龙装备一共有8套,我们该如何选择呢?虽然8套装备各有优劣,但是实际上目前只有3套巨龙装备的认可度最高,触发条件最简单,他们分别是傀儡的往昔套装(一起打怪就可以触发)、背负太阳的暴君(属强之和大于609)、太阳下的女王(强化/增幅等级和大于116)。因此勇士们在做巨龙装备的时候,也是推荐优先做这三套巨龙装备。当然,后2套装备是需要一定打造的,但是好处就是在打团的时候跟着跑就行,无须其它操作就可以提供辅助增益。

  


  在如今的版本下,巨龙装备的制作还是比较方便的。而且因为不少玩家的巨龙装备已经成型,所以在其他玩家的帮助下,我们甚至可以快速度过制作巨龙装备的前期,让自己的巨龙装备能够更快速成型!


相关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