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

游久DNF

下载APP
当前位置:DNF >> 经验心得

项链部位的历史神器 肝帝标配的灵魂猎者

作者:浅墨 发表时间:2021-10-22

导读DNF从最早的60版本到现在,中间出过很多神级装备,在项链中也出现了很多亮眼的强散,今天就让我们来盘点一下那些曾经强大的项链装备吧。

最新口令码敬请期待哦! 戳这里兑换>>

  DNF从最早的60版本到现在,中间出过很多神级装备,在项链中也出现了很多亮眼的强散,今天就让我们来盘点一下那些曾经强大的项链装备吧。

  王者之星

  


  王者之星这个项链在60版本时的价格可谓非常之高,属性和梵风衣一样是加双速,虽然现在看起来属性就这,但是在当时的60版本,双速非常重要,连梵风衣都卖到了高价,这件装备的价格也可想而知。

  佩鲁斯的荣誉

  


  曾经60版本的最强项链之一,有5%的几率直接增加11%的力量,在当时没有什么黄字、附加伤害、暴追等伤害加成的时候,直接加力量就显得十分直接了。而且当时国服玩狂战士的人数非常多,所以对狂战士来说这件装备十分简单粗暴。佩鲁斯的荣誉延续到后来都非常火热,因为它还可以换装提升力量。

  灵魂猎者

  


  这件装备就不用我说了吧,灵魂猎者也是跨越版本最多的项链了,一个字,强。但是做出来这件装备的代价也是非常高的,至少需要几个月甚至更长的时间才能做出来。但是这属性在当时做出来也值了,直接加20%的攻击力,这属性甚至到85或者90版本都可以,也属于是家喻户晓的项链了。

  氤氲之息

  


  这件装备也比较出名了,不知道装备名字怎么读的玩家经常读错,所以这件装备也一度被调侃为“气气之息”。这件装备也是曾经85到90版本的最强首饰三件套之一了,恍惚永远的神。


相关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