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

游久DNF

下载APP
当前位置:DNF >> 经验心得

4个衣服架子职业 高颜值搭配一览怦然心动

作者:地下城游戏资讯 发表时间:2021-10-25

导读时装搭配是暖暖党最在意的地方,尤其是个别职业,被誉为“衣服架子”,注定要走颜值这条路!国服“800W勇士”,醉心于时装得挺多,对伤害反而漠不关心。而4个女角色模型设计得好,加上装扮搭配出色,让暖暖党欲罢不能!

最新口令码敬请期待哦! 戳这里兑换>>

  时装搭配是暖暖党最在意的地方,尤其是个别职业,被誉为“衣服架子”,注定要走颜值这条路!国服“800W勇士”,醉心于时装得挺多,对伤害反而漠不关心。而4个女角色模型设计得好,加上装扮搭配出色,让暖暖党欲罢不能!

  4个女角色“衣服架子”,高颜值搭配一览

  作为一款历经13年悠久历史的游戏,期间产出了太多装扮,拆分搭配后,能彰显出绝妙的外观!别看有些套装,整体设计一般般,但散搭效果优秀。女鬼剑士、女圣职者、守护者和女枪手四大角色,因曼妙的身姿,号称“衣服架子”,暖暖党精心准备了高颜值搭配,当看过之后,“爱了”两个字脱口而出。

  【1】女鬼剑士。暖暖党设计7款散装搭配,把不同的风格,发挥得淋漓尽致!虽说一千个读者就有一千个哈姆雷特,每个人审美观点不一样,但这7款女鬼剑士搭配,总有让你心仪的。稀有天空和神器龙袍,在这些散搭面前,都失去了光彩,根本不是一个档次。

  

QQ截图20211015225950.jpg


  【2】女圣职者。比女鬼剑士款式还多,暖暖党用心了,设计出9款高颜值搭配,可谓是风姿卓越!女圣职者模型本身就好,在时装散搭下,凸显出好看的一面。不同的拆分搭配,让女圣职者的气质,也出现迥异。

  

QQ截图20211015225958.jpg


  【3】守护者。娇小的身材,萌萌哒的基础上,也会有御姐的风采。守护者6款暖暖党搭配,装扮定位不一样,给予玩家的感觉,会风格不同!但都离不开两个字,那就是“好看”,暖暖党垂涎三尺,不愧是衣服架子职业。

  

QQ截图20211015230007.jpg


  【4】女枪手。公认的衣服架子,穿搭方面上,从来没有输过。这次暖暖党晒出7款高颜值搭配,有帽子、兔耳朵等散搭,不少人当场就怦然心动,眼睛都直了。可以说女枪手7款搭配,外观太好了,颜值中的“扛把子”。

  

QQ截图20211015230015.jpg


  拆分散搭装扮!部分已绝版

  暖暖党晒出的女鬼剑士、女圣职者、守护者和女枪手,各种不同风格的搭配,皆是从拆分入手,来进行散搭而成!这些装扮能展现,前提是要有透明天空,毕竟能赋予属性的同时,还可以把外观呈现出来。作为一名暖暖党,稀有透明装扮不是事,甚至连克隆龙袍都小菜一碟。

  

QQ截图20211015230023.jpg


  不过眼尖的玩家也都发现,散搭部分装扮,已经绝版了,游戏没有途径能拿到,致使玩家搭配不出来。话又说回来,国服没有“绝版”的道具,后续会出现追忆,通过装扮市场、奇迹缝纫机等途径,来割暖暖党韭菜。

  个人总结

  时装对于一个暖暖党玩家而言,比刷图还要上心,可以没有伤害,但站街必须要好看!有些暖暖党玩家,为了游戏里的时装,都能够花十几万。但时装这种东西,跟装备也是一样,贬值得比较严重,连十分之一都收不回来,天空套就是典型的例子,合成时花了较多代价,卖掉却相当便宜。


相关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