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

游久DNF

下载APP
当前位置:DNF >> 经验心得

打桩235E似雨幽离狂笑 旭旭宝宝虎目含泪

作者:DNF玩家秀 发表时间:2021-10-23

导读DNF第三轮职业平衡,在国服实装,剑魔职业得到大幅度加强,一跃成为新的幻神之一,同时,早就做好准备的似雨幽离,开始了他的绝世精彩表演。

最新口令码敬请期待哦! 戳这里兑换>>

  DNF第三轮职业平衡,在国服实装,剑魔职业得到大幅度加强,一跃成为新的幻神之一,同时,早就做好准备的似雨幽离,开始了他的绝世精彩表演。

  

QQ截图20211015222318.jpg


  核心装备:红18耳环+红18巨剑

  似雨幽离在知道剑魔加强的消息后,立即着手打造第一剑魔,本意是以红18耳环为核心,搭配红16巨剑;他准备了“35件红13、29件红14”,让旭旭宝宝帮忙增幅16。

  结果,旭旭宝宝“增幅王”附体,在开局只有6件15的情况下,爆发洪荒实力,成功了5件16,然后继续冲击,最终收获了红18巨剑,完成了不可能完成的增幅任务。在增幅过程中,似雨幽离不相信会上18,直言,“宝哥,上18了,我就是你的二胎”,结果,奇迹上演,宝哥喜获“二胎”。

  

QQ截图20211015222326.jpg


  助力装备:10件改造+12%技攻玉玺

  似雨幽离最初的设想,是将剑帝的改造装备,全部拿来给剑魔使用,但最终没有这样做,穿戴了“9件改造装备:左槽改8、觉醒切装腰带增幅15、其余9件改造装备全部+7,还有25W高价收购的第一辟邪玉。

  

QQ截图20211015222334.jpg


  这个装备与设想的“7件改8、3件改7”还有很大的差距。不过,似雨幽离暂时还没有放弃剑帝的想法,他想做一个视频,同时演示“剑帝一刀秒奥兹玛”和“剑魔一刀秒奥兹玛”的视频。

  惊天伤害:235亿

  似雨幽离踏进了修炼场,剑魔改版之前,他的打桩伤害是180亿,这次职业平衡后,伤害会达成多少呢?随着20秒绿沙袋打桩结束,全新的国服打桩纪录诞生了:235亿,伤害惊天地!

  国服第一个伤害破200亿的角色,是似雨幽离的死灵,红20耳环、红15武器、改9护肩,7件改8,打破了200亿桎梏,以204亿居国服第一。现在,似雨幽离自己超越自己,剑魔伤害235亿,创造了全新了伤害纪录。

  

QQ截图20211015222344.jpg


  似雨幽离狂笑、旭旭宝宝虎目含泪

  似雨幽离的死灵伤害204亿、剑魔伤害235亿,成为了国服唯一的“双200亿玩家”,对此,似雨幽离意气风发,在直播间大声狂笑,在很长一段时间内,将无人能够打破这个纪录。而且,他还可以将剑帝的改8装备,给剑魔使用的可能,伤害突破260亿都有可能。

  

QQ截图20211015222358.jpg


  国服第一人旭旭宝宝,全身增幅17-18,伤害还停留在118亿,代表了增幅的巅峰;曾经被嘲笑为“0.5离”,面对伤害如日中天的似雨幽离,他也没有办法,最戏剧的一幕是,是旭旭宝宝自己增幅出的18武器,送似雨幽离升空,真是“搬起石头砸自己的脚”啊,虎目含泪。不过,增幅才是游戏最终归宿,105级改造被淘汰,到时候,又是旭旭宝宝的巅峰时刻。

  

QQ截图20211015222407.jpg


  小结

  第一剑魔似雨幽离,以红18耳环、红18巨剑为核心,乘着职业平衡的春风,一举打出了235亿的绝世伤害,改写国服最高伤害纪录,成为国服唯一一个“双角色200亿”大佬。


相关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