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

游久DNF

下载APP
当前位置:DNF >> 经验心得

谁敢盗大旭的号?自爆真有人还赚了几百万

作者:爱玩游戏的彬子 发表时间:2021-10-21

导读在游戏发展史上,DNF这款游戏绝对算是一颗璀璨的明珠,因为它作为一款十几年的网络游戏仍经久不衰,吸引着很多老玩家继续投入精力和金钱来支撑自己的信仰。不过就像有闪亮的光的地方就会有黑暗的影子一样,相信不少DNF玩家都曾被盗过号

最新口令码敬请期待哦! 戳这里兑换>>

  在游戏发展史上,DNF这款游戏绝对算是一颗璀璨的明珠,因为它作为一款十几年的网络游戏仍经久不衰,吸引着很多老玩家继续投入精力和金钱来支撑自己的信仰。不过就像有闪亮的光的地方就会有黑暗的影子一样,相信不少DNF玩家都曾被盗过号,毕竟DNF游戏中的骗子实在是太多了,而且新的骗术一直在更新,让玩家防不胜防,特别是在金秋版本以及新春版本等节日之前,一定会有一波盗号狂潮,十分具有规律性。那么旭旭宝宝作为“国服DNF第一人”,谁敢盗旭旭宝宝的号?宝哥自爆还真有人,那个人赚了几百万!

  


  DNF盗号、骗术层出不穷,屡禁不止

  DNF既花费时间需要养号,又要氪金来打造账号,特别是对于不差钱的土豪玩家来说,氪金几百万都算小的了,所以说DNF游戏账号的价值不低的,于是便逐渐形成了骗子行业以及盗号行业等负面事物。即使放眼到现在,DNF游戏中的账号安全一直是一个难题,即使官方多次宣传和加强防护措施,但总有部分的玩家会被盗号或被骗,就连号称“国服DNF第一人”的旭旭宝宝都不例外,宝哥也被别人给盗过号!总之有人被金钱所驱使,所以说DNF盗号、骗术层出不穷,屡禁不止。

  


  有人敢盗旭旭宝宝的DNF游戏号吗?

  旭旭宝宝作为国服第一红眼,又被国服DNF玩家们称呼为增幅王、打桩王以及竞速王等,再加上旭旭宝宝舍得往国服DNF游戏中投资,相传已经花了近一个亿了!难怪旭旭宝宝会被称之为“国服DNF第一人”,一位主播和一款游戏高度绑定在一起,彼此宣传促进。那么真的有人敢盗旭旭宝宝的DNF账号吗?盗号者不怕因涉及金额数太大遭到法律的制裁吗?结果旭旭宝宝还真就被盗过号,旭旭宝宝自己也在直播间亲口承认了,而且那位盗号者还大赚了一笔不义之财,高达几百万之多

  


  旭旭宝宝自爆被别人盗过号

  旭旭宝宝在国服DNF游戏圈子中的名气很大,在圈内有着很强的影响力和号召力,反正笔者是不信有谁敢动旭旭宝宝的DNF游戏账号的,但旭旭宝宝却勤快自爆被别人盗过号!当旭旭宝宝发现自己被别人给盗号后,彻夜未眠,等待早上腾讯客服人员上班后立马说明情况,然后又做飞机去腾讯总部说明情况,外加去当地警局报案,总之那次旭旭宝宝动用了当时身边所有可以使用的资源和人脉,最终登录半年才抓到盗号者,真的十分不容易。

  


  悦悦有话说:

  俗话说得好,一失足成千古恨,盗号者或骗子为了追求短暂的利益,不惜抛弃自己的良知也要去做损人不利己的事情,但这种故意或一时冲动的行为却给部分玩家造成了不可弥补的伤害,更有甚者直接被迫退坑了。要知道每位DNF玩家的游戏账号都是通过无数的时间、精力以及金钱所去培养的,但被他人所伤害到心如死灰的地步,随后便是放弃了这款热爱多年的游戏,对玩家和DNF官方造成了很大的损失!并且法网恢恢疏而不漏,随着当代法律和科技越来越发达,盗号者和骗子终将得到应有的审判!

  


  最后不知道大家怎么看待谁敢盗旭旭宝宝的号?宝哥自爆还真有人,那个人赚了几百万一事呢?


相关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