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

游久DNF

下载APP
当前位置:DNF >> 经验心得

伤害最大化组队配置 高打造34C成了香饽饽

作者:我是玩家秀 发表时间:2021-10-19

导读34职业,特别是高打造34C,在组队副本中,处境尴尬:要么被巨龙34抢了位置、高打造也进不了团本;要么被当成工具人,为2个纯C效力,提供34%BUFF,自己啥也没有,还要被对方嘲笑没有输出;有的时候,好不容易有个剑魂同组,还会遇到“钢铁侠”变身

最新口令码敬请期待哦! 戳这里兑换>>

  34职业,特别是高打造34C,在组队副本中,处境尴尬:要么被巨龙34抢了位置、高打造也进不了团本;要么被当成工具人,为2个纯C效力,提供34%BUFF,自己啥也没有,还要被对方嘲笑没有输出;有的时候,好不容易有个剑魂同组,还会遇到“钢铁侠”变身,一句”有34了,我斩钢“说得理直气壮,34C们的游戏体验极差,到了必须改版的地步。

  


  协同组队改版

  新策划尹明镇上位,作为最能听取玩家意见的策划,在了解到34C的境遇后,立马进行了组队BUFF改版,先在韩服实装。后续,国服在10.14版本更新中,困扰34C职业的噩梦终于解除,协同组队改版实装,将以前的“34C不能享受自己的34%”,更改为“34C可以吃到自己的34%”,简单说来,只要组队,只要队伍里有一个34职业,队伍里面的所有人,包括34自己,都可以享受34%的组队Buff。改变了以前的“只有1个34,34自己不能享受34%,必须要2个34互保”的弊端,以后,组队将更加随心所欲,34C职业迎来春天。

  


  伤害最大化组队

  新版组队规则下,如何搭配队伍配置,才能伤害最大化呢?我们来简单的计算一下:假设一个纯C的伤害为A,一个34C的伤害为B、一个“傀儡8先贤3巨龙”的提升为“1.16*1.16*1.08*1.05=1.526”,也就是52.6%。

  组队方案一:1奶、2纯2、1个34C

  队伍总伤害:1.34A+1.34A+1.34B”;

  组队方案二:1奶、1纯C、2个34C

  队伍总伤害:1.34A+1.34B+1.34B;

  组队方案三:1奶、2纯C、1巨龙34

  队伍总伤害:1.34A+1.34A+1.526A+1.526A;

  组队方案四:1奶、1纯C、1个34C、1巨龙34

  队伍总伤害:1.34A+1.526A+1.34B+1.526B+1.08B;

  至于“3个纯C、3个34C、2个34C和1个巨龙”三种组队模式,不用探讨,绝对是提升率最低的组队搭配。

  


  结论:34C成了香馍馍

  又是A、又是B,是不是头晕眼花?没关系,下面说人话,直接上结论:

  1、如果纯C和34C的伤害相差不多,最优组队配置为:1奶+2纯C+34C。

  2、如果34C的伤害,只有纯C的82%,那么最优组队配置:1奶+2纯C+巨龙34;(也就是,打造差的34C,不如组个巨龙34)。

  3、如果34C的伤害,高于纯C,最优组队配置:1奶+1纯C+1个34C+1巨龙。

  


  终结结论:一图流

  什么!兄弟,你还没看懂,那秀儿就出大招了,假设纯C伤害为100、34C伤害为88,可以得出如图所示的最优搭配序列:“1奶+2纯C+1个34”伤害最高,高打造的34C,将成为团本组队的香馍馍,同时,还有其它几种组队情况的伤害分析,一图流说明一切。

  


  小结

  协同组队改版,一直困扰34C玩家的“互保”问题,得到了完美的解决,高打造34C成为了团本的香馍馍;不过综合来看,“1奶+2纯C+1个34”、“1奶+1纯C+2个34”、“1奶+2纯C+1巨龙”、“1奶+1纯C+1个34+1巨龙”四种组合搭配,都可以得到不错的伤害提升,也就是说,今后组队打团,可以不用局限老版本的唯一选择,今后,组队中只要有34C、或者有巨龙34,都可以作为攻坚组队的多样选择,可以加速组队速度,快速完成攻坚。


相关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