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

游久DNF

下载APP
当前位置:DNF >> 经验心得

剑魂一个月从倒数变成了幻神 到底得罪了谁

作者:莽夫游戏 发表时间:2021-10-21

导读一个月前,韩服传出剑魂只加强了11%,铺天盖地的声音认为剑魂变成了下水道;一个月后,经国服特色加强,剑魂总提升达到了20%,于是又有漫天言论,剑魂变成幻神了,这里不禁引人遐想,难道这9%提升就能让下水道职业变成幻神?那地下城职业也太平衡了吧!

最新口令码敬请期待哦! 戳这里兑换>>

  一个月前,韩服传出剑魂只加强了11%,铺天盖地的声音认为剑魂变成了下水道;一个月后,经国服特色加强,剑魂总提升达到了20%,于是又有漫天言论,剑魂变成幻神了,这里不禁引人遐想,难道这9%提升就能让下水道职业变成幻神?那地下城职业也太平衡了吧!

  剑魂如何从下水道变成幻神?

  


  比较代表性的说辞来源于一位贴吧大佬,一个月前他做了一张表格,以单人打桩为基础,剑魂赫然排在了倒数第2的位置上,仅高于风法,于是一时之间,剑魂成了下水道表率。

  而有意思的是,一个月后剑魂再次加强,还是这位大佬又做了一张表格,剑魂不仅不再倒数,反而变成了全职业排名前五(第4)的存在,这就是典型的幻神职业了!

  


  于是争议也就来了,说剑魂是下水道的是你,说剑魂是幻神的还是你,而剑魂依旧是那个剑魂,中间只提升了不到10%而已,难道就因为这小小提升,就足以改变一个职业的处境吗?这不是典型的捧杀吗?

  那么事实究竟如何呢?剑魂是否真的成为了幻神,表格排名是否具备说服力呢?

  答案是这样的,排名确实有一定参考性,但其中有一些“猫腻”误导了大家!

  


  对比前后两次排名,最大的区别并不是剑魂特色加强了,而是百分比职业有12武器变成了13,单人排名变成了吃奶修正排名,技能宝珠变成了技攻宝珠,所以大家会发现,不仅仅是剑魂,大部分的百分比纯C职业都有一个显著提升,只不过剑魂差距尤其大而已!

  而如果换成单人打桩的排名,就比较符合大众认可了,单人伤害中,剑魂排在了15位,红眼排在了第10位,这应该就比较符合大家的印象了。

  


  所以剑魂地位究竟如何呢?个人以为,称之为“幻神”还不至于,和刃影、精灵骑士相比,还是存在较大差距的,不过经国服特色加强后,剑魂和红眼来到了同一起跑线上,都属于一线职业,这应该是没啥问题的!(红眼单人稍强、剑魂组队稍强)

  除此外,还有一些其他职业涉及到的相关问题:

  1、同样是没有加强剑帝和黑暗武士,堂堂幻神剑帝为什么比黑暗武士更低了?原因在于,他用的是巨剑剑帝对比短剑黑武,而且黑武还带的是歧路套,用了“塞蛋流”打法才勉强压过剑帝的,而当剑帝换成光剑后,就超过了黑武。

  


  说句题外话,就算在剑帝身为幻神的版本里,数据都不是最高,剑帝之所以成为幻神,技能形态和偷跑占了很大部分功劳。

  2、红十模板下,真的能打30亿吗?答案是可以的,不仅仅计算器如此,实际游戏中也有玩家做到,目前完美毕业的红十红眼能打26亿,加强20%后,确实可以突破30亿大关,在理论计算方面,计算器还是比较有说服力的。

  当然了,至于理论数据和实战的落差,这就因人而异了,最想吐槽的就是王小妹,典型的数据幻神,实战中技能都扔不完,车还没开出来,boss就被队友秒了!

  


  个人小结:

  剑魂还是那个剑魂,职业差距还是那个职业差距,只不过换了一批职业当幻神而已,将剑魂和红眼放在同一个位置上,这样才能让大家心甘情愿的氪金呀,所以对很多玩家都没有影响,其实平衡前后没有不同,只是仁者心在动!


相关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