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

游久DNF

下载APP
当前位置:DNF >> 经验心得

一阵雨卖号告别全身增幅15特工 号商30W出

作者:DNF心情屋 发表时间:2021-10-23

导读“高跟鞋”一阵雨心态已崩!为12技攻辟邪玉,前前后后花了百万,愣是竹篮打水一场空。鉴于这种情况,一阵雨失去“理智”,连账号都买了,打算来回回血,合成技攻“玉玺”,让自己损失惨重。

最新口令码敬请期待哦! 戳这里兑换>>

  “高跟鞋”一阵雨心态已崩!为12技攻辟邪玉,前前后后花了百万,愣是竹篮打水一场空。鉴于这种情况,一阵雨失去“理智”,连账号都买了,打算来回回血,合成技攻“玉玺”,让自己损失惨重。

  一阵雨卖号了!告别增幅红15特工

  当初一阵雨为防止武极遇到对手,悍然出手把“自恋狂”的号买下,而后装备全跨界,打造出第一特工!因全身增幅15,特工的面板比较高,也被誉为“国服第一”。一阵雨特工希洛克+黑鸦+奥兹玛融合SS,已全部都达成毕业,但却没有想到,突然间不打算玩了。

  

360截图20211015215035279.jpg


  特工这个职业,早先出来的时候,一阵雨就情有独钟,为了能打造第一,把“自恋狂”武极都毁掉。但105级还没有登场,一阵雨给卖号了,终究还是未坚持下去。难怪前段时间,一阵雨把特工三觉了,变成“苍暮”战士,看来已决定不继续玩特工。

  

360截图20211015215054404.jpg


  才买完10套金秋礼包,在手里都没焐热,一阵雨就卖掉了,让不少玩特工的,都感觉比较惋惜。也是因为合辟邪玉缘故,一阵雨亏了100W,心态出现崩塌,要卖掉特工来回点血。可见为12技攻辟邪玉,一阵雨豁出去了,连特工都不要了。

  

360截图20211015215102573.jpg


  作为第一特工代表者,一阵雨卖号后,这个职业出镜率要变低。原先有一阵雨玩特工,才会成为话题,经常为玩家津津乐道。但少了一阵雨竞速,特工会遗忘在角落,逐渐变成稀有职业。

  

360截图20211015215112842.jpg


  号商转手卖30W!但没人愿意接盘

  很多玩家都比较好奇,一阵雨第一特工,究竟能卖多少?要知道全身增幅15的打造,全服都十分罕见,在价值方面上,铁定不会便宜!据悉一阵雨卖给号商20W,在改造为主的年代,增幅能卖这么多,让普通玩家望而却步。

  

360截图20211015215123221.jpg


  不过号商转手后,一阵雨特工账号,已飙升至30W。不愧是号商,只是转手而已,就能够白拿10W,把“黑”发挥的淋漓尽致。一阵雨特工上架后,并没有人问津,毕竟增幅在100级版本,优势并不大,且30W着实有点昂贵。

  

360截图20211015215135780.jpg


  以“似雨幽离”曾经卖掉的红眼为例,同样全身增幅15,被号商接手后,过去大半年时间,仍旧没有人要!当然变异扭转书改版后,不分装备增幅,随意跨界给任何职业,都能分分钟起飞。

  只是增幅底子弱,没有改造词条强,在团本稀释严重,伤害与付出不成正比。有30W这么多,去弄一身改造装备,把特工全身增幅15,都能踩在脚下。不过“尹明镇”已表示,在105级版本,改造地位会削弱,增幅还会翻身。

  个人总结

  一阵雨为了12技攻辟邪玉,付出太多心血,结果赔了夫人又折兵,这才促使卖掉特工,来回点血继续去合成!作为“炫石”顶级主播,没有12技攻辟邪玉,排面就比较低,毕竟连“亭宝”都有了。关键是旭旭宝宝,账号已合成几块辟邪玉,让一阵雨都眼红了。


相关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