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

游久DNF

下载APP
当前位置:DNF >> 经验心得

宝哥想增幅18耳环 大坤坤吓坏送19发火箭

作者:DNF玩家秀 发表时间:2021-10-25

导读DNF第一人旭旭宝宝,耗资上亿打造了国服第一红眼,全身装备增幅17、项链增幅18,在增幅界高居第一。但是,高增幅装备被改造7、改造8装备吊打,这让旭旭宝宝很无奈,如何继续提升呢?旭旭宝宝找大坤坤“聊天”了。

最新口令码敬请期待哦! 戳这里兑换>>

  DNF第一人旭旭宝宝,耗资上亿打造了国服第一红眼,全身装备增幅17、项链增幅18,在增幅界高居第一。但是,高增幅装备被改造7、改造8装备吊打,这让旭旭宝宝很无奈,如何继续提升呢?旭旭宝宝找大坤坤“聊天”了。

  

360截图20211019193648428.jpg


  旭旭宝宝:“坤哥,你不正常”

  旭旭宝宝在直播的时候,谈到大坤坤代播,挣了一大笔工资,于是在直播间大坤坤打电话“骚扰”对方,开头第一句就把大坤坤问懵了。

  旭旭宝宝:“坤哥,我发觉你不正常,12点才开播、5点就下播了”。

  大坤坤:“我10点开播,6点下播,每天播了8小时啊”。

  旭旭宝宝:“你堕落了、你没以前勤奋了,你以前都是播12个小时、刷63个角色的”。

  

360截图20211019193700740.jpg


  旭旭宝宝:“坤哥,我想增幅18耳环”

  两人的对话继续,旭旭宝宝觉得大坤坤最近闲得慌,没啥事干,于是说了一句话:“坤哥,我想增幅18耳环,你能不能给我刷万八千个胚子,就刷根特皇宫的神器胚子6次、传说胚子6次,你看怎么样”?

  按照增幅成功率计算,10上11成功率30%、11到18的成功率是20%,正常平均水平下,要增幅出1件红18耳环,需要多少个红10胚子呢?我们来简单算一下:5件17成1件18,如此反推,就是5的7次方再乘以3,仅仅是红10胚子就要24W件。

  

360截图20211019193715770.jpg


  大坤坤:“宝哥,我懂了”

  大坤坤在听到宝哥增幅计划后,当场吓傻,一再确定旭旭宝宝是不是真的要增幅18耳环;大坤坤虽然被称为“肝帝”,但是,如果高强度的刷胚子,也有点吃不消;不过,旭旭宝宝下一句话让大坤坤松了一口气,“还可以找一个来,和你一起刷”。

  

360截图20211019193723945.jpg


  紧接着,旭旭宝宝切入正题,“是否增幅18耳环,我再考虑考虑,具体就看你今晚的表现了”,话说到这个份上,已经非常明显了,大坤坤情商很高,立即秒懂,“宝哥,我懂了”,然后一口气给宝哥发了19个“月亮火箭”,旭旭宝宝乐得合不拢嘴,“坤哥,我不是这个意思哟”,弹幕疯狂起来了,“这是明抢啊”。

  

360截图20211019193733963.jpg


  旭旭宝宝新的增幅计划

  旭旭宝宝全身增幅17、项链增幅18、已经达到了增幅巅峰,他还会不会继续增幅18呢?全身增幅18的可能性几乎为0,不过,耳环部位增幅18,可能性极大,对于红眼来说,耳环高增幅能够带来高独立,他也希望能够在增幅路上更上层楼,特别是见到红20耳环的魅力。

  

360截图20211019193743549.jpg


  小结

  旭旭宝宝全身增幅17、项链增幅18,还不满足,想继续增幅18耳环,在大坤坤的助力下,他能成功吗?让我们拭目以待。


相关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