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

游久DNF

下载APP
当前位置:DNF >> 经验心得

旭旭宝宝登录第一红眼账号后 只能甘拜下风

作者:DNF玩家show 发表时间:2021-10-25

导读DNF助手发布了全新的名望值榜单,对全服玩家的所有角色,按照职业类别进行了排名,可以查看每个职业的“前500强”,一时之间风起云涌,竞争激烈,各路隐藏神豪浮出水面。

最新口令码敬请期待哦! 戳这里兑换>>

  DNF助手发布了全新的名望值榜单,对全服玩家的所有角色,按照职业类别进行了排名,可以查看每个职业的“前500强”,一时之间风起云涌,竞争激烈,各路隐藏神豪浮出水面。

  


  第一红眼:不是旭旭宝宝

  在玩家心里,第一红眼当属旭旭宝宝,不论是伤害、竞速、还是装备打造,都毋庸置疑,全身增幅17名不虚传;但是,打开助手名望榜,查看红眼职业排名,让人大惊失色,旭旭宝宝的名望值21380点,3星半步大主宰,居然只能排名第三;排名第一的是一位ID“点神”的隐藏土豪,名望值达到了21448,标准的4星半步大主宰。旭旭宝宝全身增幅17,氪金破亿,全身细节完美无缺,结果却不是第一红眼,这怎么可能?

  


  旭旭宝宝不甘心,查看对方账号

  在名望值还没改版的时候,助手采用的是战力系统,但是,通常情况下,会出现很多卡战力的情况,导致排名不准确,不管战力多少,系统都会提示“超过99%的玩家”,非常离谱;当助手名望值系统发布后,很多人都以为排名第一的红眼是假,旭旭宝宝也表示怀疑,于是,多方联系上了号主,登录查看对方账号,一探虚实。

  


  旭旭宝宝在直播间,登录了这位“第一红眼”的账号,在登录界面,清一色的红彤彤的武器,让人眼花缭乱,角色清一色的都是拿剑的,账号ID都有“点神”二字,第一排是五大男鬼剑,第二排是五大女鬼剑,从武器颜色来看,打造绝对不低,典型的隐藏土豪玩家。

  


  结果:捶胸顿足

  在验明账号正身后,旭旭宝宝选择了红眼角色,让大家一睹了“第一名望”红眼的庐山真面目:“武器增幅15天帝剑、下装、手镯、魔法石增幅14、鞋子、戒指、左槽增幅15,还有5件改造+7的改造装备,各种细节打造完美,卢克西和奥兹玛也完美毕业”,当旭旭宝宝验证了“第一红眼”的真实性后,只能无奈苦笑,全身增幅17,被5件改7装备给打爆了。不仅名望低于对方,20秒打桩伤害也不如对方。

  


  改造完爆增幅,旭旭宝宝很无奈

  旭旭宝宝在直播的时候,非常无奈吐露心声,“改造装备确实很强,我也没办法,但是全身都增幅17了,不可能放弃,而且当时增幅17的时候,增幅确实很强大,大家也看到了我破的各项纪录,现在版本是改造天下,我也很无奈”。

  确实,改造装备增加伤害词条数值,而且12个部位都可以遴选,再新增3个伤害词条,同时,也能融合奥兹玛和希洛克团本装备,让改造一举封神。秀儿有点担心,就算105级开启,常规的105史诗要何等逆天改变,才能淘汰掉改造?虽然大家都说105淘汰改造,但改造真的会被淘汰吗?还是一个未知数!

  


  小结

  DNF助手名望榜单发布,第一红眼被隐藏土豪“点神”拿下,旭旭宝宝为了辨明真伪,亲自上号检查,结果“事实摆在眼前”,21448的名望值千真万确,从名望值排名来看,旭旭宝宝只能屈居第三了。对此,旭旭宝宝虽然无奈,但也很豁达,承认改造装备的强力,但是,还是不会跟风入坑改造,将坚守全身增幅17,静待105级的开启。


相关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