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

游久DNF

下载APP
当前位置:DNF >> 经验心得

希洛克征战模式的职业差距 特工已成神?

作者:游马 发表时间:2021-02-14

导读希洛克征战模式上线已经有一段时间了,对于大部分玩家来说,希洛克征战模式可能是一种折磨,复活刷新技能在征战模式是常有的事情,但是有一个职业没有三觉,却能在征战模式中夺得幻神的地位,这个职业就是特工。

游久春节版本口令码:dnf121 ,1月21日11:00开放兑换,领取黑钻疲劳时空引导石!复制口令码:dnf121 戳这里兑换>>

  希洛克征战模式上线已经有一段时间了,对于大部分玩家来说,希洛克征战模式可能是一种折磨,复活刷新技能在征战模式是常有的事情,但是有一个职业没有三觉,却能在征战模式中夺得幻神的地位,这个职业就是特工。

  特工虽然没有三觉,但是伤害却是异常的高,而且技能形态在有三个护石的加成下相当完美,即便是比特工伤害高几千亿的职业,通关希洛克征战模式的速度也不如特工,由此可见特工在征战模式中的优势,这也代表了未来特工的地位,因为未来的副本只会比征战模式难,机制也会比征战模式复杂,除非职业平衡惨遭削弱或者三觉技能数据改变,否则特工实战幻神的地位可以说坐稳了。

  特工之所以表现如此强力,和当前版本的装备搭配也是有关系的,比如当前版本T0级别的逆转结局,在特工身上并不能发挥太大作用,反而是歧路533流派的特工在实战成神,在护石和装备的加成下,特工的月步技能成为了神技,几个月步的伤害数据就可以轻松赶超二觉伤害数据,装备搭配上在保证月步CD的情况下,还要保证伤害,因此和歧路套搭配的首饰和特殊装备就要好好考虑了,装备成型后的特工可以站在征战模式的领主面前随意输出,加上一点点操作就可以无伤通关,非常强力。

  当然特工此时的强力只是建立在歧路流派上的,三觉以后的走向可能会发生改变,三觉后歧路流派的优势可能会被逆转结局完全压倒,目前来说和特工相匹配的神话就是军神、时之魅影、 歧路上衣等,不过其他的神话上衣也是可以考虑的,比如天堂舞姬神话上衣、大幽魂神话上衣等等,歧路流派的特工精髓在于歧路鞋子对于护石的加成,也就是神技月步,因此只要保证月步的CD和伤害即可。

  毕竟谁也说不准未来的形势如何,三觉后的特工表现如何就让我们拭目以待,至少当前版本的歧路流特工还是非常强力的,实战幻神可不是乱叫的,如果玩家们感兴趣的话可以创建一个特工职业,或者有枪剑士的玩家可以利用这次活动转职为特工,早玩早享受,除非月步数据被修改,不然歧路流是不会没落的。


相关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