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

游久DNF

下载APP
当前位置:DNF >> 经验心得

8套永恒大陆光环装备点评 起个巨龙兵法吧

作者:梦夏 发表时间:2021-02-20

导读随着新春版本的上线,永恒大陆也上线差不多2周多了,但是估计还是有不少小伙伴才开始准备制作光环套装备吧。永恒大陆上线了8套全新的光环史诗套,各有不同,不少小伙伴想必还是有点纠结究竟做哪一套更好吧?笔者将在本篇文章为打了理一理思路,更快选择适合自己的套装。

游久春节版本口令码:dnf121 ,1月21日11:00开放兑换,领取黑钻疲劳时空引导石!复制口令码:dnf121 戳这里兑换>>

  随着新春版本的上线,永恒大陆也上线差不多2周多了,但是估计还是有不少小伙伴才开始准备制作光环套装备吧。永恒大陆上线了8套全新的光环史诗套,各有不同,不少小伙伴想必还是有点纠结究竟做哪一套更好吧?笔者将在本篇文章为打了理一理思路,更快选择适合自己的套装。

  仅从套装属性这一个因素来看,其实8套装备对队伍里输出职业的提升差别是不大的,而且但由于光环触发条件的不同,让装备的选择有点纠结。

  PS:为达到光环收益最大化的同时减少装备制作周期,笔者建议使用光环套8件加上100级传说首饰套【先贤的馈赠】(光环套11件效果一般为增大光环范围)。

  


  背负太阳的暴君

  暴君套是触发条件简单的套装之一,穿戴该套装的角色所有属性强化之和大于等于609即可触发,即需要达到153点的所有属性强化值才可以触发全部收益。在首饰为【先贤的馈赠】套装的情况下,首饰附魔23点所有属性强化(28*3+23*3=153),即可轻松达到。

  


  对于自带属强的职业,亦或是可使用100级史诗武器带有属性强化加成的职业来说,即使不附魔也可以轻松到达触发条件。值得注意的是,不用考虑该职业是否适合装备那个武器,只需要堆属性强化值即可。举个例子:暗帝不怎么适合装备【神之意象】,但【神之意象】具有50点的所有属性强化值,作为光环协同输出,暗帝装备【神之意象】的收益是很高的。

  


  太阳下的女王

  女王套也是触发条件简单的套装之一,其触发条件为穿戴该装备的角色强化/增幅值之和大于等于116,即需要全身12件装备平均强化/增幅值达到10才可以触发全部收益。

  对于想要重新打造该光环套的小伙伴来说,如果不考虑把该角色养成大号,则可以选择全身装备强化10。

  


  而已经有强化/增幅基础的小伙伴想要转型为光环套,则只需要把属性继承到女王套上即可。

  傀儡的往昔

  傀儡套是触发条件最简单的套装,4件套效果需要队友攻击稀有、领主怪物触发,8件套效果需要自己攻击稀有、领主怪物触发,光环玩家和队友同时攻击一个稀有、领主怪物,即可以使得该怪物所受伤害增加32%。

  


  傀儡套11件套套装效果使所有人所受伤害减少20%的效果,和【先贤的馈赠】的5%的技能攻击力二选一,还是得小伙伴自己做选择了。

  贪欲之龙的阴险

  这套装备的触发条件相对而言较为苛刻,4件套效果需要将装备产生的火焰传给队友,8件套效果需要队友去踩装备产生的火焰。

  


  对于路人团队来说,若是不熟悉装备机制,很可能吃不到辅助收益。所以笔者不是很推荐这套装备。

  暗杀者的荣光

  这套装备对玩家自身操作要求较高,4件套效果需要满血才能触发全部收益,8件套效果在玩家受到5次超过自身HP3%的伤害后会有一定真空期。

  


  这套装备要在玩家熟悉副本机制的情况下,还要保证不出现失误,对操作要求极高,所以笔者不推荐小伙伴们制作这套。

  掌管者

  这套装备可以称谓光环骰子套,其光环增益与所投点数有关。这套装备最大的问题就是不稳定,不过8件套后点数会依次出现可以使用装备属性指令选择点数,11件套后点数只会出现双数。

  制作该套装备需要至少制作8件套,以便让光环发挥稳定。

  


  宝石的诞生

  这套装备比较适合阿修罗、魔道等控制技能较多的职业,不过,这套装备需要小伙伴了解怪物机制以及控制免疫时机,推荐对副本有一定了解的小伙伴制作该套装备。

  


  遭遇背叛的纯白怪兽

  敌人处于异常状态时可以触发辅助效果,适合男女街霸可以让敌人陷入异常的职业,加上装备本身会让敌人陷入异常状态,也适合召唤师、混沌魔灵等攻击频率较高的职业。

  和宝石的诞生一样,这套装备同样非常挑职业,各位小伙伴在制作装备时要多多关注。

  


  以上就是笔者对各套光环装备的看法,希望可以为小伙伴们选择的时候提供一点思路。


相关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