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

游久DNF

下载APP
当前位置:DNF >> 游戏新闻

DNF:“魔鬼改造战士”问世!神豪花费百E金币,却不如红10伤害

作者:樱花游戏君 发表时间:2021-02-19

导读在阿拉德中从不缺乏神豪大佬!平民遥不可及的红12史诗,就是神豪玩家们闲暇时增幅的胚子罢了,最真实的例子就是旭旭宝宝,一身边角料打造的角色都能轻松跃居国服第一!普通玩家经常调侃,奋战12年的装备远远不如宝哥1个“垫子”,而在安徒恩时代,神豪还有一种玩法就是“拍卖行战士”,在全民史诗后凉透了,但可交易SS问世后,再次复苏且花费更多!

游久春节版本口令码:dnf121 ,1月21日11:00开放兑换,领取黑钻疲劳时空引导石!复制口令码:dnf121 戳这里兑换>>

  在阿拉德中从不缺乏神豪大佬!平民遥不可及的红12史诗,就是神豪玩家们闲暇时增幅的胚子罢了,最真实的例子就是旭旭宝宝,一身边角料打造的角色都能轻松跃居国服第一!普通玩家经常调侃,奋战12年的装备远远不如宝哥1个“垫子”,而在安徒恩时代,神豪还有一种玩法就是“拍卖行战士”,在全民史诗后凉透了,但可交易SS问世后,再次复苏且花费更多!

  


  一、拍卖行战士觉醒,“魔鬼改造战士”问世!

  安徒恩最出名的拍卖战士就是“火战士”,曾经灼炎手镯2个E金币已经让平民绝望了,但100级的更贵!可交易传说白板就足够强,但可交易的智慧SS起码要改造4~5才能触发属性生效,2个E只是起步价格,尤其在跨5~6这两个大区,一些热门史诗的白板都1E甚至2E了。

  


  而神豪在100级也有了新玩法,“魔鬼改造战士”已经横空出世,广6大区的一位红眼,凭借一身改造SS竟然达到了18403的名望值,平民看后直呼离谱。

  为何不继续叫拍卖战士呢?因为这红眼装备全身是改造5~7的水平,已经不能在拍卖行里面全部买到了!例如改造+7太刀的价格已经远远超过12E金币了,目前在DNF中的公认叫法是“魔鬼改造战士”或者“魔鬼改造人”。

  


  二、花费百E金币,却不如红10输出

  红眼装备的细节具体如上所示,飘零太刀、未来耳环、骸麒之戒这3件史诗改造最高为+7,,无形护腿、无我腰带、无言鞋子、轮回上衣等4件史诗次一级为改造6,其余SS均为改造5,这一身史诗的大概花费在200E金币左右,那么实际伤害成了关键。

  史诗计算器一按,花费百E金币的魔鬼改造战士竟然只有7000多E的伤害,懵了!竟然不如红眼增幅10的伤害,这是为何呢?

  


  三、改造战士会搭配就起飞!

  其实这身装备亏在一些可交易SS的强度太低!例如同部位的神话绝对是首选,如果将改造6的轮回上衣换成红10的大幽魂上衣,伤害飙升到9000多E,改造7的戒指强度也算特别高,同为可交易的“无我剑环”更胜几筹。不然旭旭宝宝也不会暂时只带1件改造8的无欲之花了。目前最强搭配=T0神话+特定深渊SS+超强的可交易装备。

  


  其实被称为“魔鬼改造战士”的红眼,明显就是将可交易SS当成玩具罢了,想要伤害?随便换个神话就行了,没神话那还有10套送的传送石,其实下次大更新,可交易的深渊SS就来了!根本不愁没伤害。

  


  【总结】:如今的DNF可太复杂了!“魔鬼改造战士”就是一个好例子,空有百E金币不会花,伤害也上不去,等到黑鸦之境上线后,词条变更堪比神话排名。不过看到红眼身上的改造6~7的史诗,终于明白拍卖行那些属性较差的智慧SS,为何一直有人买的原因了!原来被神豪拿去当玩具了啊。


相关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