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

游久DNF

下载APP
当前位置:DNF >> 经验心得

又NMD是回归指南?回归萌新如何养成装备

作者:千秋 发表时间:2021-02-20

导读新春版本来临之际,吸引了很多小伙伴的回归,在面对熟悉而又陌生的阿拉德大陆,我是谁?我应该刷哪些副本就成了大部分回归党的疑问。今天,笔者就来帮助大家简单科普,对于一个回归玩家来说,可以刷哪些地下城。

游久春节版本口令码:dnf121 ,1月21日11:00开放兑换,领取黑钻疲劳时空引导石!复制口令码:dnf121 戳这里兑换>>

  新春版本来临之际,吸引了很多小伙伴的回归,在面对熟悉而又陌生的阿拉德大陆,我是谁?我应该刷哪些副本就成了大部分回归党的疑问。今天,笔者就来帮助大家简单科普,对于一个回归玩家来说,可以刷哪些地下城。

  1、痛苦地下室、暗黑神殿(2+2)

  痛苦地下室和暗黑神殿可固定掉落暗魂水晶,并有几率产出史诗、神话装备。由于痛苦地下室和暗黑神殿每日可分别获得两次特殊奖励,所以也被称为2+2。

  


  其中,暗魂水晶可将百级传说、超界、普雷装备升级成固定的一套百级史诗装备,这套百级史诗强度中上,可应对大部分百级副本。

  当角色到达100级之后,完成主线任务及外传任务【残存的火种】后即可开启,玩家可在比拉谢尔号的控制板,或者通过码头传送到德洛斯矿山区域前往。

  


  在回归buff的加持下,很多大佬也会愿意带上我们一起刷图,我们只需要前往沉入深渊的天空之城的前几个频道,可以找到很多叫回归免费带的大佬。

  2、洞察之眼

  洞察之眼固定产出暗魂水晶和暴戾搜捕团的灵魂材料,有几率直接掉落史诗和神话装备,对于回归小伙伴来说,这里也是必刷的一个副本。

  搜集1260个暴戾搜捕团的灵魂可完成安息任务,奖励一个百级史诗装备自选礼盒,之后,花费一定数量的暴戾搜捕团的灵魂和史诗灵魂可不限次数地转换该史诗装备。

  


  由于该途径获得的史诗拥有百变特性,也被玩家称为“百变怪”。

  当玩家到达百级,完成主线任务之后,即可在特殊频道中前往洞察之眼。洞察之眼入场需消耗30点疲劳值,每周四刷新,每天入场1次,每周可入场三次,可领取2次奖励。

  


  组队条件下,洞察之眼抗魔值要求略高,加上位置不多,所以带回归的队伍也比2+2要少的多,回归小伙伴可以考虑刷引导模式。

  3、智慧的引导

  角色到达96级之后,完成外传任务后即可从风暴航路中前往智慧的引导。

  


  智慧的引导入场需消耗8点疲劳值与18个时间引导石,这里可产出史诗、神话以及智慧结晶碎片。

  与2+2限制了特殊奖励次数不同,只要有充足的时间引导石,我们可以不限次数地通关智慧的引导,获得百级史诗装备。可以将其理解为百级版本的深渊。

  但是,智慧的引导普通和冒险难度差异很大,且两种难度只有智慧结晶碎片掉落数量不同,推荐装备不好的回归小伙伴最好从普通难度刷起,一样可以掉落神话装备!

  4、流放者山脉、魔界大战

  这两个地下城均产出护石与符文,但流放者山脉产出的护石与符文相比魔界大战更加强力。

  角色到达95级,完成一系列主线任务即可入场魔界大战,角色到达100级,完成一系列主线任务后,可进入流放者山脉。

  魔界大战和流放者山脉一样,都需要在特殊频道中入场。

  


  魔界大战和流放者山脉均在周四刷新,入场需要消耗30点疲劳值,每天可入场1次,可领取2次奖励(魔界大战可进入2次,流放者山脉可进入3次)。

  由于洞察之眼、魔界大战、流放者山脉三个地下城都在周四刷新,使得周四和周五疲劳吃紧,推荐各位小伙伴可以根据自己情况适度调整。

  5、团队模式

  当前拥有超时空漩涡、普雷·伊希斯和希洛克三大团本,利用回归身份可以轻松混迹超时空漩涡、伊希斯两个团本。而希洛克团本需要5938点抗魔值,一般回归玩家达成相对比较困难,推荐先刷智慧的引导、2+2、洞察之眼等副本提升装备之后再前往。

  不过,鉴于回归玩家可以直接获赠一套百级传说装备,这套装备的强度比超界、普雷装备更加强力,所以刷漩涡更多的是为了赚取金币,刷普雷更多为了获得华丽徽章。

  漩涡材料反物质粒子可以在攻坚商店中兑换假面骑士卡片,当前一张假面骑士卡差不多可以卖280W金币左右。

  


  普雷材料永恒的黑瞳石可在攻坚商店兑换华丽徽章自选礼盒,适合缺乏徽章的回归小伙伴。

  


  回归小伙伴若每天刷这些地下城,基本上可以随着时间推移刷到一身百级史诗,逐步养成自己的角色,成为别人口中的大佬!


相关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