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

游久DNF

下载APP
当前位置:DNF >> 限时活动

《DNF》通缉黄金哥布林 神话装备等你爆

作者:靓仔 发表时间:2021-02-20

导读《DNF》将在2月25日迎来更新维护。这次更新会上线通缉黄金哥布林活动,玩家在活动期间通关推荐地下城可以遇到黄金哥布林,杀死哥布林可以获得奖励,甚至爆出神话装备,相当于免费刷了一次深渊。具体情况是什么样的?请看下文的详细介绍。

游久春节版本口令码:dnf121 ,1月21日11:00开放兑换,领取黑钻疲劳时空引导石!复制口令码:dnf121 戳这里兑换>>

  《DNF》将在2月25日迎来更新维护。这次更新会上线通缉黄金哥布林活动,玩家在活动期间通关推荐地下城可以遇到黄金哥布林,杀死哥布林可以获得奖励,甚至爆出神话装备,相当于免费刷了一次深渊。具体情况是什么样的?请看下文的详细介绍。

  《DNF》通缉黄金哥布林活动

  


  活动时间:

  2021年2月25日~2021年3月25日

  活动奖励:

  Lv100史诗装备、神话装备、期限时间引导石。

  活动内容:

  活动期间每在推荐地下城消耗30点疲劳值,即可在下一次进入推荐地下城遇见黄金哥布林。

  黄金哥布林每天最多会出现5次,达到5次后不再出现。

  


相关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