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

游久DNF

下载APP
当前位置:DNF >> 经验心得

一代版本一代神 氪金的神话传送石使用推荐

作者:茄子 发表时间:2021-02-20

导读在今年的新春礼包中,出现了小伙伴们一直都非常期待的神话传送石,这将会弥补很多小伙伴由于大号一直未能爆出自己想要的神话的遗憾。而一些小伙伴并不知道传送什么神话比较好,笔者在这里就为各位小伙伴列举几个非常值得跨界的神话,以及它们适合什么样的职业,给小伙伴们做一下参考。

游久春节版本口令码:dnf121 ,1月21日11:00开放兑换,领取黑钻疲劳时空引导石!复制口令码:dnf121 戳这里兑换>>

  在今年的新春礼包中,出现了小伙伴们一直都非常期待的神话传送石,这将会弥补很多小伙伴由于大号一直未能爆出自己想要的神话的遗憾。而一些小伙伴并不知道传送什么神话比较好,笔者在这里就为各位小伙伴列举几个非常值得跨界的神话,以及它们适合什么样的职业,给小伙伴们做一下参考。

  奶系职业的神话推荐

  对于奶系职业来说,没有什么神话能比狂乱神话手镯更好的了,三个奶系职业都可以以狂乱神话手镯作为毕业目标。

  


  


  我们对比一下其他神话的属性就可以发现,其他神话很多时候都把属性放在了面板上,而这种顶尖神话有两个词条都是强化buff属性且为百分比加强,这说明了狂乱神话手镯对于基础buff加强巨大,再搭配上基础史诗套装可以让我们如虎添翼。

  


  若是说狂乱神话手镯是基础buff的顶尖神话,那么军神神话耳环就是太阳的顶尖神话,从军神神话耳环的基础数据能看出,军神神话耳环对于奶是专注于提升太阳属性的神话装备。不过由于军神神话耳环对于基础buff的加成不高所以只推荐追求极限的主玩奶的小伙伴在拥有顶尖基础buff神话的情况下选择跨界。

  新晋幻神神话

  在新春版本,很多神话装备及史诗套装都进行了改动,这也直接导致了一些以前没有那么强的神话装备变得超强,这其中的代表就是逆转结局神话上衣以及大幽魂神话手镯。

  


  


  逆转结局神话上衣在之前版本就被称为改变原生套装的神话,这是因为与它所对应的史诗上衣词条为三攻加百分之三十五,而它是技能攻击力加百分之三十五。众所周知所有词条除了技能攻击力词条外都会被稀释,所以逆转结局神话上衣在之前的版本就已经是非常优秀的神话了。

  而这次神话改版再次加强了逆转结局神话上衣,把原本30-45级技能等级+1的属性改为了1-45级技能等级+1,由于几乎所有职业的增伤被动都在1-30级这个区间,所以这次加强直接让逆转结局神话上衣起飞,称为T0神话。

  


  而另一件本身就不弱的大幽魂神话手镯也是这次改动的受益者,大幽魂神话手镯把百分之8的最终伤害改成了百分之10的技能攻击力,也算是一个中等加强,所以大幽魂神话手镯也一跃成为了新晋幻神。

  


  俗话说的好,一代版本一代神,装备的强度都不是永恒不变的,而且这次很多弱势的神话装备也得到了加强,当然老牌幻神神话装备像是大幽魂上衣也并不弱。


相关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