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

游久DNF

下载APP
当前位置:DNF >> 经验心得

史诗罐子黄金品级箱 冒险团讨伐战简易指南

作者:阳又又 发表时间:2021-02-17

导读新春版本上线以后冒险团有了一些新的改动,不知道各位勇士们是否有所发现呢?这一次添加了冒险团讨伐战的小游戏模式,这个游戏不仅离线也可以参与

游久春节版本口令码:dnf121 ,1月21日11:00开放兑换,领取黑钻疲劳时空引导石!复制口令码:dnf121 戳这里兑换>>

  新春版本上线以后冒险团有了一些新的改动,不知道各位勇士们是否有所发现呢?这一次添加了冒险团讨伐战的小游戏模式,这个游戏不仅离线也可以参与,而且还有百级史诗罐子和附魔卡片赠送哦!还不知道的勇士们就跟着笔者来了解一下这次的冒险团改动吧!

  这次改动中最重要的是增加了讨伐战模式,这一模式大概是个什么意思呢。就是我们可以派冒险团角色或者抽到的佣兵去讨伐各个关卡,每一次所需时间为12小时,离线也会自动进行,而游戏在线的时候会让讨伐速度加倍。

  讨伐战一共有七个关卡,最上面的六个为巡礼者地安息处,最下面的一个真实祭坛。每周可讨伐8次巡礼者地安息处,可讨伐1次真实祭坛。

  每一次讨伐巡礼者地安息处需要4个迷你角色或佣兵,可以设置两队同时讨伐不同区域的巡礼者地安息处,也就是可以同时出战8个迷你角色或佣兵。而讨伐真实祭坛需要8个迷你角色或佣兵,且同时只能进行真实祭坛的讨伐。

  说完讨伐战的玩法和介绍,那就来了解一下讨伐战可以获得的一些奖励吧。我们每一次讨伐得到的奖励是和我们讨伐之后得到的评级挂钩的,比如评级S的获得奖励就会比A、B以及更低的评级的奖励好。

  然后奖励内容,主要是以材料为主。材料礼盒就可以开出暗魂水晶、魂灭结晶以及诺斯匹斯的文书。并且通关真实祭坛还能获得洞察之眼相关材料。

  当然,材料只是主要奖励之一,我们还有机会获得一些隐藏的稀有奖励。当我们遇见隐藏怪物的时候,就有百级史诗装备随机罐子或洞察的附魔卡片这类的稀有奖励。

  笔者就有幸获得过两个史诗装备的罐子,所以这么看来概率其实也并不是很低的,勇士们可千万不要忘记参加讨伐战哦!可别错过了这些很好的奖励。

  最后关于讨伐战奖励,有一点需要注意的是,这些奖励统一会在次月一日凌晨六点删除,所以可别想着把这些奖励囤到下个月哦,要在当月开启!

  讨伐战的加入只是这一次冒险团改动的一部分。除此之外,现在冒险团中的迷你角色或者佣兵每升10级就可以获得冒险硬币,对于经验胶囊多的勇士们可以选择给角色或佣兵先升级到30级(个人观点,30级对于获取冒险硬币性价比较高,同时SD角色的战斗力也足够使用)。

  这样既能获得硬币,而且也不会消耗很多经验胶囊,需要硬币的勇士们快去吧!

  最后再说一下关于迷你角色和佣兵的内容。迷你角色就是我们的满级角色的迷你版,它们的战力与我们自身装备战力息息相关,装备打造好的角色的迷你角色战力也会相较高。而对于佣兵而言则是星级和等级越高的战力就越高。

  如果你是个多号党勇士,玩讨伐战或者冒险模式都可以直接用迷你角色,这样战力会比佣兵高出一点。而对于单号党来说,佣兵就显得十分重要了,在讨伐战模式中就有最低的战力门槛要求,所以单号党就需要多抽一些佣兵,高星级的佣兵能更好地帮助我们达到门槛战力。


相关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