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

游久DNF

下载APP
当前位置:DNF >> 经验心得

还找人包新春礼包 这些新春骗术一定要注意

作者:阳又又 发表时间:2021-02-17

导读新春版本的这段时间,不仅勇士们忙这忙那的,骗子们也都格外“活跃”。各种骗术层出不穷,这份防骗指南请各位勇士们收下!

游久春节版本口令码:dnf121 ,1月21日11:00开放兑换,领取黑钻疲劳时空引导石!复制口令码:dnf121 戳这里兑换>>

  新春版本的这段时间,不仅勇士们忙这忙那的,骗子们也都格外“活跃”。各种骗术层出不穷,这份防骗指南请各位勇士们收下!

  包新春礼包就是新春版本最大的一个骗术。

  因为这一次购买10/20/30套还可以获得神话传送石,所以今年许多勇士们都被这一道具吸引而购买许多套礼包。要是自己安心充值购买倒是没什么事情,可有的人贪小便宜而去相信一些“包年套”的骗子。这类骗子都是以较低的价格,比如2000元包10套新春礼包,这样诱惑贪图小便宜勇士们上钩。

  不管是以什么价格或是什么形式的包新春礼包,希望大家都不要相信。对于想节省购买新春礼包花费的勇士们,可以通过超级会员的充值优惠以及礼包内容的出售这些正规方式来适当节省和回血。

  除了这种骗术以外,还有各种慢充Q币的骗术。Q币慢充,就是以8折或者85折这样的价格购买Q币,Q币的到账会比快充要慢几小时至几天不等。

  这类Q币的充值都不是正规的官方途径,很有可能这些所谓商家的人收了你的钱,然后接着慢充的名义说Q币还要过段时间才到账。等到发现被骗的时候,骗子早就溜得不见人影了。

  所以笔者在这里提醒各位勇士,非正规官方渠道的充值千万不要相信,也切莫贪图小便宜!

  说完新春版本出现的骗术以外,还有一些日常骗术需要大家注意一下。

  卡战令,意思是登录你的账户,然后帮你把战令升到满级。首先笔者先提一句,无论是什么样形式的卡BUG,最好都不要去沾边。当然了,卡战令这种并非卡BUG,只是打着这个旗号去骗人而已。等这些骗子上了你的号之后就会以各种方式让你解开各种账号保护的东西,所以勇士们千万别信,千万别信,千万别信!

  包豪华结婚、找深渊代练、买卖游戏币、打团群、游戏辅助外挂群、招徒弟包天空,这些都是老牌骗术了,骗子们包装成各种角色,用可观的收益,利用人们贪图小便宜的心理去诱骗勇士们入局。然后他们通过各种理由让你加一些游戏外的联系方式,再用不同的方法骗取你的账号或者金钱。笔者在此提醒大家,喇叭切勿盲目相信,涉及金钱账号交易的直接举报。

  还有一些骗子会加入到各种DNF交流群中,在群中散播盗号链接,这类链接通常以各种高级福利去诱骗勇士们点击,当点进去输入账号和密码之后,账号就会被骗子们洗劫一空!所以笔者在此提醒大家,要在官方渠道参与活动领取福利,切勿相信其他站外链接和其他用户提供的链接。

  除此之外,还会有一些骗子潜伏在各种DNF交流群中,伪装成群中的管理员,然后去私聊勇士。他们通常会以超高比例出售游戏币或者以超低比例回购游戏币,这种骗术披上了管理员的外套,所以有的勇士们一时没有反应过来,很容易就上当受骗了。

  当然骗术远不止笔者说的这些,但其实都是一个原理,就是利用人们贪图小便宜的心理,所以勇士们千万不要去贪图小便宜。并且,活动也要在正规的官方渠道参与,不要随意借号给他人。

  游戏内外涉及金钱或道具交易的一定要在正规平台交易。一定要定期更换密码,绑定安全令牌。最后,在网吧上网的时候要注意使用安全令牌哦!


相关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