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

游久DNF

下载APP
当前位置:DNF >> 经验心得

轻松快捷的装备养成路线 回归玩家不容错过

作者:黑桃狸 发表时间:2021-02-18

导读新春版本不仅更新内容繁多,活动福利更是一波又一波,许多曾经奋战在阿拉德大陆的小伙伴们开始回归,那么面对当前版本,回归小伙伴们怎样做才能最快速的加入到大部队中呢,下面笔者就为小伙伴们介绍一下。

游久春节版本口令码:dnf121 ,1月21日11:00开放兑换,领取黑钻疲劳时空引导石!复制口令码:dnf121 戳这里兑换>>

  新春版本不仅更新内容繁多,活动福利更是一波又一波,许多曾经奋战在阿拉德大陆的小伙伴们开始回归,那么面对当前版本,回归小伙伴们怎样做才能最快速的加入到大部队中呢,下面笔者就为小伙伴们介绍一下。

  


  装备升级

  100级的传说装备和95级史诗装备(超界+普雷)都可以通过暗魂水晶升级为100级工作服史诗装备(大自然的呼吸+精灵使的权能+能量主宰),这个升级路线能够帮助小伙伴们100%毕业。

  


  100级传说装备可以通过每日3+3(记忆之地和无底坑道)获取,另外许多活动也会赠送成品装备或材料,想要成型速度还是非常快的。

  另外超界和普雷装备也可以升级为100级工作服史诗装备,所以小伙伴们可以双管齐下,刷每日3+3副本的同时也参与超时空漩涡和普雷伊希斯攻坚战,这样加快胚子装备的成型速度。

  


  升级所需的暗魂水晶则需要通过洞察之眼(普通)和每日2+2(痛苦地下室和暗黑神殿)来获得,或者通过各种活动拿到暗魂水晶。

  对于回归小伙伴们来说,回归活动不仅可以拿到多件100级传说装备,更可以拿到3张工作服(防具)升级券,可以节省6000个暗魂水晶,可谓相当划算,小伙伴们一定不要忘记回归签到活动哦。

  


  如果回归小伙伴们基础装备较差,同时活动赠送的100级传说装备无法覆盖全身,并没有办法通关每日3+3及每日2+2副本的话,此时可以选择制作100级神器装备弥补装备空缺,虽然100级神器装备强度不高,但是优点就是制作速度极快,能够短时间内弥补小伙伴们的装备。

  普通史诗装备

  除了可以制作的工作服之外,大量的史诗装备都要通过智慧的引导或其他副本金牌获得(例如洞察之眼、希洛克团本、每日2+2等),其中最主要的方式就是深渊——智慧的引导了,而回归小伙伴们通过活动可以获得大量智慧的引导通行证,可以将每天多余的疲劳都交给深渊哦。

  


  智慧的产物

  智慧的产物是100级版本新加入的装备,也就是可以交易的史诗装备,这些装备虽然没有套装属性,但是很多装备自身属性极其强大,或者装备具有功能性可以成为换装神器,受到许多玩家的追捧。

  如果回归小伙伴想要最快速度的加入到顶级团本的战斗中,那么利用活动拿到部分装备后,再通过拍卖行购买智慧的产物补充装备就是最快的方式了。

  


  除了可以购买之外,智慧的产物有点则是打破了强化&增幅的打造方式,通过改造可以获得更多的收益,部分搭配下高改造智慧的产物可能强于史诗装备哦。

  PS:智慧的产物——飘零之花系列武器具有很强的潜力,只需要小伙伴们投入较多的金币,即可获得等同于高增幅的武器。

  功能型装备

  功能型装备是新春版本新加入的装备,通过新开放的区域——永恒大陆获取,一共8套装备,在单刷时可以获得不弱于工作服的伤害增幅效果,而在组队时可以为队友提供强力辅助能力,完爆现阶段大部分光环装备。

  


  回归小伙伴们可以获得永恒大陆装备阶段升级券,同时可以兑换到功能型传说装备随机礼盒,在刚刚开放的永恒大陆中,制作装备的速度要超过常驻玩家,回归小伙伴占尽优势,非常推荐优先制作功能型装备。

  


  PS:由于功能型装备主要应用于团本中辅助他人,推荐玩34C的回归小伙伴制作,另外该装备奶穿上后,团队增益效果是无效的。

  推荐养成线路

  100级版本装备获取路线非常之多,并且每条路线互不干扰,小伙伴们可以任选其一也可以多管齐下,这里笔者推荐回归小伙伴们优先制作100级光环传说装备——先贤的馈赠3件,同时制作3件100级传说防具搭配升级券轻松获得3件工作服。

  再购买一把低改造的飘零之花系列武器(高改造价格较为昂贵,性价比较低),已经可以通关现阶段大部分副本了。

  


  此时兼顾制作永恒大陆的功能型装备,可以让装备成型速度更快。由于功能型装备11件套属性大部分是增大效果范围,不会增大效果倍率,所以使用先贤的馈赠3+功能型装备8可以形成最大辅助效果。

  


  如果小伙伴们每天有多余的疲劳值,或者限时深渊票快要过期了,那么可以先刷智慧的引导,万一刷到神话装备或成套的史诗装备可以加快毕业速度。

  笔者推荐的先穿戴功能型装备辅助他人的优点非常明显,可以让回归小伙伴最快速并且最低投入加入到顶级副本,最快速的追赶当前装备进度。

  


  100级版本可用装备非常多,制作时所需的投入和制作周期均有所不同,回归小伙伴们可以针对自身情况选择适合的方式。最后希望回归小伙伴们都可以快速体验到游戏内容,连连金牌轻松毕业!


相关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