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

游久DNF

下载APP
当前位置:DNF >> 经验心得

永恒大陆光环套没想好怎么搭配 一张图速览

作者:千秋 发表时间:2021-02-08

导读永恒大陆可制作8套光环史诗装备,而如何选择这八套光环装备,就成了很多小伙伴关心的问题。今天就让笔者逐步给大家分析一下吧!

游久春节版本口令码:dnf121 ,1月21日11:00开放兑换,领取黑钻疲劳时空引导石!复制口令码:dnf121 戳这里兑换>>

  永恒大陆可制作8套光环史诗装备,而如何选择这八套光环装备,就成了很多小伙伴关心的问题。今天就让笔者逐步给大家分析一下吧!

  1、套装选择

  八套光环装备的单件属性一致,但套装属性中,触发条件与增加的伤害类型均有不同,笔者按照下表总结了一个表格,供各位玩家参考。

  


  综上,我们可以选择以下三种搭配方法:

  (1)选择背负太阳的暴君、太阳下的女王、傀儡的往昔、掌管者四件套装中的一套:

  太阳下的暴君触发需要609点属性强化之和,平均到所有属性强化需要153点。

  想要达成153点属性强化也并不难,笔者将近期低成本增加属性强化的方式做成了如下表格,供各位小伙伴参考。

  


  当然,如果觉得阿拉德探险记升级太麻烦,也可以选择直接购买新春礼包,一步到位。

  太阳下的女王套装需要强化/增幅等级达到116级,平均到每一件装备上为强化+10,养成成本稍高,推荐利用活动赠送的强化券、增幅券进行强化增幅。

  后续可通过诺顿的继承功能,将这些打造转移到百级史诗上,按照输出职业的方向培养。

  傀儡的往昔攻击稀有、领主怪物即可触发效果,可让敌人受到的伤害增加16%。这套装备只需要不断攻击怪物即可持续触发,相比女王和暴君需要强化等级和属性强化触发又轻松了不少,强烈推荐各位小伙伴使用这套装备。

  掌管者这套装备触发同样轻松,需要按下装备属性指令(默认tab)键可以选择骰子点数。

  


  (2)、选择4+7的搭配方式

  由于触发8件套的套装效果相对比较困难,而4件套和8件套的套装加成都十分接近,且11件套没有触发增伤的词条,所以可以考虑放弃11件套属性,用两套光环装备混搭。

  但需注意,混搭的目的在于牺牲部分手感,降低触发套装门槛效果。如果条件允许,还是尽量使用11件套的组合。

  


  笔者推荐背负太阳的暴君、太阳下的女王和傀儡的往昔三件套装任选两套进行搭配。

  (3)、8件巨龙光环套+鲜红血纹/先知的馈赠三件套

  8件巨龙光环套装与三件鲜红血纹/先知的馈赠搭配,也是一套优秀的光环套搭配。

  这种搭配的效果可以让我们制作巨龙装备时,同步制作百级传说装备。加上当前百级传说装备送的很多,所以成型起来会更加容易一些。

  


  需注意,这样的搭配一定要让下装使用巨龙光环套装,这样才能让装备可以与希洛克装备融合,达成更强力的效果。


相关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