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

游久DNF

下载APP
当前位置:DNF >> 游戏新闻

拿奖励最快?全新冒险团玩法快速上手指南

作者:Lweyaa 发表时间:2020-11-02

导读时隔半年,冒险团再次迎来了新的改动。相比于旧冒险团,新冒险团从设定上以及功能上都增加了更多的奖励与趣味性。同时本次冒险团的更新让整个账号内所有角色的定位更倾向于一个团体而非个人,这也是后续游戏所要表达的观点所在。

迪恩爱抚羊毛聚集地!DNF玩家的活动汇总,微信搜索小程序:-迪恩爱抚羊毛聚集地-关注不错过任何福利。

  时隔半年,冒险团再次迎来了新的改动。相比于旧冒险团,新冒险团从设定上以及功能上都增加了更多的奖励与趣味性。同时本次冒险团的更新让整个账号内所有角色的定位更倾向于一个团体而非个人,这也是后续游戏所要表达的观点所在。

  


  新冒险团中更多的去考虑角色的熟练度与装备而非等级与数量,这也使得新冒险团的机制与奖励能更好的服务于各阶段的玩家(单号、少号、多号),随着新冒险团的上线,原有的材料【荣耀结晶】与区域委派都会变更为新的形式。

  


  新的机制与前几个月上线过的绝望之塔极致冒险小游戏类似,不过本次冒险团角色变更为了两类,第一类是账号内已有角色,其属性值与对应角色抗魔值、时装等挂钩;第二类则是通过佣兵召唤(抽卡)获取到相应的佣兵角色。

  如果账号已经养成了比较多的角色了,那么就免去了再重新抽角色的过程,用已有的角色就能轻松的出征拿奖励。如果账号角色不多的,也可以通过新冒险团里的抽卡来获取角色获得和多号党一样的奖励。可以说这是这次冒险团改版的比较不错的一个优化了。

  


  


  通过每天刷图、派遣佣兵、消费硬币进行佣兵抽取与提升佣兵强度(抽卡+强化卡片),已有角色与佣兵都可以设定为相应的冒险队伍,利用冒险队伍可以在三个冒险区域【格兰之森】、【万年雪山】、【每日限定】中进行委派,通关的层数与难度越高,获取到的【冒险硬币】就越多。冒险硬币可以在新的冒险团商店中兑换相应的道具。

  


  紫色的为宝石,主要用来抽角色,多号党可以无视,单号的话可以用来抽角色尽快养成多个角色来出征赢取奖励。

  第二个硬币则比较重要,冒险团商店会随机刷新加百利贩卖物品,不过道具大部分是药水之类的,不怎么实用,强烈建议不要买!硬币留着买商店的常驻奖励更好。

  


  佣兵机制的加入让单号党与少号党都能很好地进行冒险区域委派,相比于之前来说能够涉及到更多的玩家。此外,佣兵召唤与佣兵强化让萌新玩家也能愉快的游玩冒险团系统获取奖励。这一新玩法没什么难度,基本上只要尽量派遣高分的角色出征就可以了。

  最后,冒险团商店的设定上也更偏向于基础完善而非进阶提升,这样能避免冒险团中各个角色的差距太大而导致整体的不平衡。

  


  相比之前的冒险团,新冒险团商店有了更多的可兑换道具,其中冒险团卡片册能够随机获取一张用于升级的稀有、神器、传说级卡片;冒险礼盒123阶段分别可获取黑暗之眼灵能碎片、最高天神器装备、百级传说装备;还有可以增加当前角色熟练值的经验胶囊,可以帮助装备了龙血玄黄套装的角色更快吃到属性。笔者建议这些道具在获取冒险硬币后可以优先兑换。

  


  


  值得注意的是,佣兵派遣与绝望之塔小游戏一样,在上线过程中可以在后台进行,不会影响本身的游戏体验,但下线后佣兵派遣回立刻停止,这一设定在体验上略有不足。

  注意:新冒险团上线后,荣耀结晶已无法获取,但是兑换窗口依然存在,所以小伙伴们尽快花光剩余的荣耀结晶吧。结晶会在10月1号重置,别忘记用掉老版本的荣耀结晶哦。

  


  虽然看起来比较复杂,不过实际上新版冒险团的改动非常一目了然。

  除了新增了奖励之外,最大的改动无疑是单号角色也能够通过时间积累来获得和多号党一样的奖励了,个人认为这是个比较不错的改动。


相关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