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

游久DNF

下载APP
当前位置:DNF >> 游戏新闻

再遇卢克西,分析希洛克Raid各领主来由

作者:七十四号 发表时间:2020-11-02

导读希洛克算是国服第4个使徒团本了,前面的三位,每一位都有大量的追随者,他们守护着自己的领袖。而希洛克本身就是孤家寡人,那么希洛克团本的领主们都来自何方?

迪恩爱抚羊毛聚集地!DNF玩家的活动汇总,微信搜索小程序:-迪恩爱抚羊毛聚集地-关注不错过任何福利。

  希洛克算是国服第4个使徒团本了,前面的三位,每一位都有大量的追随者,他们守护着自己的领袖。而希洛克本身就是孤家寡人,那么希洛克团本的领主们都来自何方?

  【暴戾搜捕团旧部】

  暴戾搜捕团在团长艾泽拉和七先知死去后,第一强者“索德罗斯”走到幕前,担任新的领袖。虽然他实力强大,但艾泽拉还是很有人格魅力的,即便已经死去,依旧有一些旧部愿意继续实现她的理想。

  


  像蕾娜就是其中的代表人物,更是在希洛克受伤后,建立恢复法阵,企图协助希洛克修复伤势,只是可惜被冒险家阻止了。

  


  除了蕾娜外,明浩这家伙也算一个,只是他走的是暴力路线,准备杀光所以威胁希洛克的人。虽然实力强劲,但要知道,冒险家才是主角~

  【梦魇】

  


  希洛克被二姐转移到悲鸣洞穴后,精神就崩溃了,整天被噩梦和痛苦缠身。因为她的实力太过强大,导致她的梦魇已经具现化,成为独立的存在。

  虽然是希洛克的精神产物,但终究只是虚幻,包括“希洛克的噩梦”都是RBQ的存在,进去直接莽就完事了,而且机制非常简单。

  【意志】

  


  在希洛克死亡的瞬间,她吞噬了卢克西,并因此留下了一颗种子。同时她也吞噬了凯恩的意志,使得他永远活在无边的地狱之中,陪伴他的只有杀戮。或许他俩都是意志的体现,所以在攻坚希洛克的时候,击杀凯恩有一定几率会产生共鸣效果,从而唤醒卢克西,再次重演历史,杀死希洛克,救下阿甘左。

  【总结】

  


  其实希洛克团本的所有怪物大致也就分为两类,第一类是暴戾搜捕团的温和派,虽然艾泽拉已经死去,但他们依旧坚持他们的使命。第二类就是希洛克的精神具现物,简单来说就是希洛克的YY,不论是梦魇还是卢克西什么的,都是她自己脑补出来的。最后死在自己的梦中也是奇葩了。


相关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