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

游久DNF

下载APP
当前位置:DNF >> 游戏新闻

希洛克老团长分享开团经验会看三攻很重要

作者:七十四号 发表时间:2020-11-02

导读作为一个合格的团长,学会挑选优质的队友很重要。像一些团长仅看力智放人,偶尔碰到首饰都附魔四维的面板帝,很容易翻车。

迪恩爱抚羊毛聚集地!DNF玩家的活动汇总,微信搜索小程序:-迪恩爱抚羊毛聚集地-关注不错过任何福利。

  作为一个合格的团长,学会挑选优质的队友很重要。像一些团长仅看力智放人,偶尔碰到首饰都附魔四维的面板帝,很容易翻车。所以今天笔者就给各位团长们分享一些开团选人小技巧,希望能帮助大家轻松金牌,早日毕业。

  【物理/魔法攻击力和力智无关】

  

1.png


  之前,力智是会影响百分比职业站街面板的,所以很多百分比职业喜欢附魔力智然后蒙混过关。为了让团长们查看更直观,UI改版后将力智和物理/魔法攻击力彻底隔开。目前不论力智增幅多少,都不会影响站街攻击力,可以和独立一样,作为一个面板参考数字。

  【热门职业面板参考】

  

22.png


  固伤职业咱们就不多说了,除了弹药、审判等几个职业稍微特殊点,其它职业3000+独立属于优质打造,2800~3000属于正常打造,再少就要看附魔和锻造有没有问题了。

  对于百分比职业来说,攻击力虽然不受力智影响,但也受各个职业的武器精通影响,所以不同职业不同标准,因此我们下面就分别举一些热门职业的参考面板。

  【剑帝】

  

3.png


  剑帝共有巨剑和光剑两个流派,对于巨剑剑帝来说,3500+物理攻击属于大佬级别的了,需要细节比较好或者高强武器才行。一般打造较好的巨剑剑帝都在3200~3400之间,如果低于3000的话,附魔和武器强化或许就有些问题了。

  而光剑的面板较低,一般打造较好的都在3000~3100之间,打造一般的在2800左右,再少的话,细节就比较差了。

  【剑魂】

  

4.png


  剑魂是有武器精通的,所以面板要比剑帝高一些。正常来说,站街4000+物理攻击力的剑魂都是比较不错的打造了。普通打造都在3700~3900,再少的话就比较差了。

  PS:因为绝大多数剑魂都是光剑,所以这里就不举其它武器的例子了。

  【鬼泣】

  

5.png


  鬼泣的精通其实和剑魂差不多,但因为光剑天生面板低,所以鬼泣的标准要比剑魂高那么一些,大概多个两三百点就差不多了。

  【念帝】

  

6.jpg


  念帝和剑帝一样,都是没有精通的职业,因为副武器的问题,所以念帝的面板要比剑帝低一些。一般来说,3200+属于优质打造,3000+属于正常打造,再低的话就比较差了。

  【总结】

  其实我们只需要记住几个热门职业的面板即可,然后稍微注意一下首饰附魔,就能比较准确的分辨申请者的打造质量了。这样一来,技能挑选优质队友,也能有效避免翻车,还是比较重要的。


相关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