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

游久DNF

下载APP
当前位置:DNF >> 游戏新闻

DNF:红眼9保1符文有多强?暴怒狂斩技能实测,伤害提升34%

作者:DNF玩家资讯 发表时间:2020-08-29

导读DNF:红眼9保1符文有多强?暴怒狂斩技能实测,伤害提升34%

迪恩爱抚羊毛聚集地!DNF玩家的活动汇总,微信搜索小程序:-迪恩爱抚羊毛聚集地-关注不错过任何福利。

  韩服已实现新CP副本,护石变为三槽,9种符文可供搭配,且由稀有变成神器,整体伤害提升。不过,这也意味着,CP装备毕业延缓,而9保1符文,会成主流趋势。经过红眼“暴怒狂斩”实测,能提升34%的伤害!

  红眼9保1符文多强?暴怒狂斩技能实测,伤害提升34%

  虽说,符文从稀有变成神器,但有保底机制,能通过升级得到。也就是说,现阶段的稀有符文,可以升级变成神器。只不过,要150个专属材料,毕业时间较长。因此,野生神器符文,能加快CP装备毕业。

  


  5种符文属性,稀有升级神器后,提升不是很大。如图所示,基本都提升1%左右,一个感觉没那么深,当实现9保1后,才会发现有多给力。红眼作为基数庞大的职业,一代版本一代神,符文也备受关注。而9个符文槽中,能有6个提升伤害加成,“塔拉库沓”和“第二个约定”成玩家首要追求。

  


  来实测一下,单符文伤害实质提升,把“塔拉库沓”和“第二个约定”符文,换成为血剑,来激活暴怒狂斩护石附加效果。一个暴怒狂斩技能甩出,打出了83E的伤害!两种伤害符文,“塔拉库沓”和“第二个约定”佩戴上,此时形成了暴怒狂斩9保1状态,能打出105E左右。

  


  对比一下两者伤害,你会发现,9保1符文下,暴怒狂斩整体的伤害,已经提升26%,可谓相当的强悍!当然,这仅仅是紫色稀有符文,9保1带来的伤害,后续在新CP副本中,升级或者掉落神器级,那么,计算之后伤害提升34%左右。

  


  就目前来说,“紫蓝红”的护石镶嵌孔,属于最完美的形态,而9个符文都全神器级,且逐一的对应,那么,对暴怒狂斩技能来说,已经变成“神技”。在打桩方面,暴怒狂斩有优势,由于CP的优化,不仅删除了下劈,技能形态大幅改观,还能减少技能冷却时间,能够释放两次,伤害可不容小觑。

  


  作为第一红眼的旭旭宝宝,在护石两槽+6符文情况下,全佩戴三刀暴怒狂斩符文,比之前伤害提升了!等新的CP来临,护石三槽+9符文,暴怒狂斩技能会更上一层楼。不过,【放逐者山脉】副本,距离国服上线的时间还早,毕竟中间还穿插着希洛克,预计春节版本会实装。

  


  总而言之,对玩家来说,稀有级符文可别丢弃了,留着有大用处,能升级为神器,但要一定的时间!打算走9保1符文的玩家,已经可以准备了,到时候三刀暴怒狂斩会强势崛起!


相关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