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

游久DNF

下载APP
当前位置:DNF >> 经验心得

符合现在版本的深渊玄学,神话轻松获得!

作者:月月樱 发表时间:2020-08-28

导读符合现在版本的深渊玄学,神话轻松获得!

迪恩爱抚羊毛聚集地!DNF玩家的活动汇总,微信搜索小程序:-迪恩爱抚羊毛聚集地-关注不错过任何福利。

  从某种角度来说,现在的确是一个刷深渊的好时机!前有史诗BINGO大作战、星空的智慧增加史诗、神话的掉落率,后有回归活动、每日签到等活动送大量深渊门票。不过时机虽好,想要获得心仪的史诗、神话还是需要一定的技巧的。如果小伙伴们在如今版本深渊还是不出货,不妨试试以下玄学,人品加一哦!

  


  一、速刷普通深渊

  首先我们需要明确一点,普通难度的智慧的引导和冒险难度的智慧的引导的装备掉落率其实是一样的,唯一不同的就是冒险深渊掉落的智慧结晶碎片会多一点。所以如果只是为了史诗、神话,那么刷普通深渊也不会有什么影响。

  那么为什么要刷普通深渊呢?换一个深渊环境是一个原因,还有一个原因则是为了更好享受史诗BINGO大作战的特殊BUFF——完成连线BINGO,60秒内史诗、神话的掉落率增加。

  


  二、智慧的引导BUFF药剂

  这是史诗BINGO大作战的奖励之一,该道具只可在智慧的引导地下城使用,为角色增加大量的属性,方便小号速刷深渊。不过你们知道吗,这个智慧的引导BUFF药剂,除了可以为我们增加力量、智力以及三速之外,还可以增加额外的幸运BUFF哦!即使我们本身不需要药剂提供的力量、智力的加持,但是增加三速也不错!

  


  三、带女格斗、回归玩家

  既然觉得自己人品暂时不行,那我们不妨就去蹭一下起他玩家的欧皇气息!目前,有2类玩家就是自带欧皇BUFF的!

  首先是女格斗!女格斗刚刚开放三觉,为了让女格斗有一个良好的三觉体验,深渊的爆率当然也会偷偷增加一点!

  其次则是回归玩家!众所周知回归活动的奖励都很丰富,现在和回归玩家组队可以获得回归硬币、时间引导石。而且回归玩家可是公认的自带欧皇BUFF,刷深渊的时候带一个回归玩家准没错!

  


  四、大声申明

  既然想要神话,当然得先说出来,不然谁会知道呢?所以在刷深渊之前,先“大声申明”一下,也会有意想不到的效果哦!

  最简单的方法就是打柱子之前大声喊话:“我要出神话!”如果想要更诚心一点,那么就可以用喇叭喊,更容易被幸运之神眷顾。当然也可以更直接的,修改宠物的名字,这样就无时无刻都在表达自己的心声了!

  


  五、特殊道具

  俗话说得好,近朱者赤近墨者黑,所以要是我们想要出神话,也可以携带一些特殊道具。虽然出神话的BOSS是寄生斯宾塞,但是众多勇士都已经默认它跟野猪有一定关系。所以要是我们在快捷栏里面放一个“狄瑞吉之血”,或许会有意外之喜!

  除了“狄瑞吉之血”外,也有一个道具自带欧皇气息,那就是“欧皇之证”这把武器,看名字就知道它是欧皇的证明了!如果拍卖行这把武器太高,可以直接去NPC诺顿处购买,只需要12万游戏币。

  


  总而言之,100级版本已经开服好几月了,而现在活动不仅送了大量的深渊票,而且还提升了深渊里面史诗、神话的掉落率,配合好这些深渊玄学,可以更容易毕业哦!


相关阅读